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 Luxe Sport 高奢運動精品 人氣爆款 Velophasis 千禧鞋 秋冬新色

2023.10.07

 

全球運動時尚指標 PUMA 旗下 SELECT 系列以風格獨具的時尚單品深受運動潮流圈喜愛,去年更大舉重返紐約時裝週伸展台,為全球運動市場開創新視野。PUMA 最瘋狂的品牌大使 YELLOW 黃宣以獨樹一格的強烈個人風格為名,今年初春穿上紐約時裝週討論度居冠的 SELECT –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系列新品,大膽狂放樣貌及誇張肢體語言堪稱完美詮繹。入秋之際,PUMA 再度釋出由 YELLOW 黃宣拍攝的全新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系列秋冬形象大片,黃宣腳踩人氣爆款 PUMA Velophasis 千禧鞋,搭配奢華感十足的 PUMA T7 緹花精品運動套裝,一身雪白高端質感細膩呈現,為本季運動時尚圈帶來耳目一新的視覺新震撼。

 

 

PUMA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系列首度在 2022 紐約時裝週亮相,以專業機能為基底,賦予運動服飾全新時尚想像,將多樣化高端面料、細膩剪裁、及機能美學相互結合,激盪出全新時裝火花,成功擄獲潮流人士的青睞。全系列採用高級嚴選優質面料透過精湛工藝創作,取材自 PUMA 經典 T7 運動套裝,歷經翻玩轉化後更專注於時尚流行剪裁,透過新穎的穿著表現成就本季獨樹一幟的視覺亮點。YELLOW 黃宣穿著雪白色 PUMA Luxe Sport T7 精品運動套裝,採用雙面緹花布料打造而成,壓印上幾何老花圖騰為整體帶來復古氛圍;上身立領外套搭配金色拉鍊增添高奢質感,下身則以寬版喇叭褲剪裁作為特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採用側排釦作出開岔設計,巧妙結合嘻哈寬鬆及高訂奢華的兩大特色,成功模糊運動與時尚界線。鞋款部分黃宣則是欽定 PUMA Velophasis Luxe Sport II,以 2000 年推出的 PUMA COMPLETE 系列為原型翻玩,將現今被世界各地跑者喜愛的 iCELL 和 EverRide 等專利技術加入鞋款設計,受到近來時尚圈盛行的 Y2K 風格啟發,在跑步傳統底蘊上注入創新材料與創意,鞋面使用縫線創造出幾何老花圖騰,搭配高質感皮革、麂皮等異材質點綴其上,鞋底則以錯色漸層色塊堆疊出時尚層次,打造融合過去與未來的創世紀產物。本季 PUMA LUXE SPORT 系列除了服飾及鞋款外,整體穿搭不可或缺的配件也同步祭出,配合天氣轉涼禦寒的 Luxe Sport 毛帽及造型實搭的 Luxe Sport 斜背腰包,完整豐富了全系列商品輪廓。

 

結合高奢精品與運動時尚兩大關鍵要素,秋冬最新 PUMA SELECT – LUXE SPORT 高奢運動時尚系列新品,10 月 7 日起同步全球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