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主理人阿信全新設計款,用手寫溫度劃破心中的倔強 2023全新PLAN A秋冬系列10月6日強勢登場!

2023.10.07

 

由STAYREAL主理人阿信親自操刀的PLAN A系列,於今年秋冬再度以嶄新形象登場!強調創新設計和突破框架風格受到消費者歡迎的PLAN A,在這次全新的2023秋冬系列將引領一場以手寫為主題的自我宣言!「因為熱愛,無畏失敗!」是 PLAN A 2023 秋冬系列最重要的精神信念,鼓勵大家拿起筆,寫下你的PLAN,勇敢去實現心中所想的,傳達自我認同與面對選擇無畏無懼的勇敢精神。

身兼品牌主理人、樂團主唱、作家、藝術家與設計師等不同角色,阿信常在創作過程中不斷與文字來回琢磨對抗,被問到這次PLAN A的設計靈感,阿信表示,文字可以記錄腦海裡的天馬行空,而手寫是擁有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溫度傳遞,能表達出自己的個性與情感。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大家拿起筆寫字的機會反而越來越少。在這次2023全新的PLAN 秋冬系列,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創意文字去呈現不同樣貌,包括恣意感強烈的隨興手寫字體、大面積的塗鴉Pattern、突破性的創意拼接元素、還有各種觸動人心的口號標語,無論是印花圖案還是電繡細節,甚至是刷破手法,每一種設計都表達著不受拘束、不被計畫綑綁的自由態度,以輕鬆的心情來面對世界的變化!2023 PLAN A 系列首波將於2023年10月6日陸續上市,有多款厚棉T、連帽T、拼接針織衫還有防風外套、牛仔外套以及西裝外套等商品,輕鬆穿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格,展現自然率性的本我精神!上市期間購買任一PLAN A系列新品還可獲得限定明信片一張,鼓勵大家拿起筆寫下自己的PLAN,讓所有選擇都有機會被看見與實現!

 

 

■  WHAT IS YOUR PLAN A?

【每個人都能決定自己的PLAN,那你的呢?】

因為熱愛,無畏失敗!當倔強的我們,發現世界已經變得不一樣,那就突破吧!拿起筆,寫下你的PLAN,可以是A,也可以是任何你所想的,Open-minded,人生有很多選擇,這次就交給自己作主吧!傾聽心裡面最真實的聲音,每個PLAN 都值得被看見,找回那個無畏無懼的自己,勇敢闖出一條屬於自己之路!

#寫下你的PLAN A #每個PLAN都值得被看見

 

 

寫下屬於你的勇敢宣言,傳遞手寫的溫度與希望,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寫下你的PLAN,每個符號或塗鴉都乘載著手寫的溫度與希望,喚起心中的倔強。這回全新PLAN A秋冬新品以不受拘束、恣意感強烈的手寫字體,表現出熱愛生活、無畏失敗的勇敢精神!滿版A LOGO塗鴉印花的拼接厚棉T,傳遞著內心嚮往自由的狂放態度;最受粉絲喜愛的主理人A側臉剪影圖騰,搭配PLAN A的精神標語,傳遞無懈可擊的信念力量;PLAN A首度登場的長版洋裝,選用舒適純棉的厚磅材質,輕鬆展現高質感個性穿搭;隨性恣意的PLAN A手寫LOGO連帽T,運用發泡印花讓文字更有立體感,替你的心情發聲,用輕鬆的態度面對生活的不同樣貌;寬鬆舒適的連帽T加入撞色車線設計,視覺效果更亮眼豐富!跳色A LOGO的個性標語厚棉T,鼓勵大家勇敢突破,闖出屬於自己的路!純棉材質的寬版牛仔外套,背後使用充滿個性的手寫印花圖像,加上兩側大開叉的特色剪裁巧思,各種身型都能輕鬆駕馭,展現獨一無二的信式風格,所有選擇都由你自己作主。

 

 

 

 

保持彈性面對生活,感受綻放自我的初心能量

人生的歷程,就像每段精彩故事所拼湊成的獨一無二樣貌,結合簡約卻獨特的創意細節,帶你感受初心的力量,穿出與眾不同的自我型格。亮眼條紋拼接的針織衫,搭配不收邊的不羈設計,襯托簡單又率性風格態度;柔軟的華夫格材質搭配胸前的電繡標語,個性化的側邊開岔設計,一件上身就能穿出時髦潮流感!硬挺的單排釦西裝外套結合可拆式的格紋拼接下擺,可輕鬆變換造型,穿出另類流行的「GRUNGE STYLE」油漬搖滾風格;實穿好搭的彈性丹寧褲,透過特殊水洗方式讓手感更加柔軟親膚,融入經典的A LOGO搭配貓鬚造型與手擦磨白等巧思細節,讓整體造型亮眼又吸睛!保持彈性面對生活,勇敢實踐心中的PLAN A,人人都能闖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不凡之路。

 

 

【2023 PLAN 秋冬系列首波上市活動】

以手寫能量傳遞PLAN A的勇敢信念!首波上市期間,單筆購買內含任一件2023 PLAN A秋冬系列新品,即可獲得【PLAN A限定明信片】一張,寫下自己的PLAN,你的每個選擇都值得被看見與實現!選用主理人A的側臉圖像搭配PLAN A的精神標語設計而成的明信片,鼓勵大家寫下自己心中最真實的聲音,由自己來決定什麼是你的PLAN A!即日起至11月5日止,在【PLAN A限定明信片】寫下想說的話並投遞至STAYREAL店上信箱,即有機會獲得「16週年貓頭鷹擴香石」1組,敬請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