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踏進殘酷的飢餓遊戲賽場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定檔11月17日

2023.09.08

(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球狂賣900億票房的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新作品《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英文片名:The Hunger Games: The Ballad of Songbirds and Snakes)將與11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台灣電影公司車庫娛樂公布定檔版首支預告,宣布《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將於11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台灣影迷可以跟美國影迷同步重返施惠國!另外,台灣電影公司車庫娛樂也公布全新角色版海報,可以看到飾演男主角年輕版「史諾」的湯姆布萊斯(Tom Blyth)、飾演十二區貢品「露西」的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還有奧斯卡金獎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小惡魔」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等人的扮相,讓人更加期待第十屆飢餓遊戲的正式到來!另外,《時代雜誌》(TIME)、《美國線上》(AOL)、《Collider》、《The Playlist》……等多個權威媒體,都將《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列為今年秋天最值得期待的電影,本片絕對是影迷們不能錯過的年度盛事。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在《飢餓遊戲》正傳三部曲飾演的「凱妮絲」形象深入人心,也是她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這回在《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裡,則由瑞秋曾格勒飾演的露西帶領觀眾,踏進殘酷的飢餓遊戲賽場。談到這兩位女主角的不同,曾執導三集《飢餓遊戲》電影,並繼續執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表示,她們基本上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凱妮絲是內向的生存者,她非常的安靜又堅忍不拔,你幾乎可以說她是無性戀者,露西葛蕾則相反,她坦然展現自己的性慾,而且她確實是一個表演者。」擅長賣弄心機的露西,將會在飢餓遊戲中展現出什麼狡詐的手段,而她令人捉摸不定的個性,又是如何讓青年史諾走上魔頭之路,都讓《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更加吸引人!

 

(圖/車庫娛樂提供)

 

法蘭西斯勞倫斯透露,瑞秋曾格勒在《白雪公主》殺青後兩天,就投入了《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片場,且在第一天就拍攝可以稱作「大屠殺」的飢餓遊戲開場橋段,「她每天離開片場時幾乎都傷痕累累,但也讓她看起來更像個戰士。」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露西葛蕾在片中的職業是一名歌手,因此影迷將能看到瑞秋曾格勒展現如同她在《西城故事》裡的好歌喉!

 

(圖/車庫娛樂提供)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的故事背景設定於《飢餓遊戲系列》數十年前,聚焦正傳三部曲大反派「史諾總統」年輕時的故事。18歲的史諾(湯姆布萊斯 飾)將擔任第十屆飢餓遊戲的導師,期待能透過指導貢品贏得比賽,振興落魄的家族,不料他抽中的貢品是一名來自施惠國最窮困十二區,個性古怪的女孩露西(瑞秋曾格勒 飾),兩人最後能夠順利在飢餓遊戲中勝出嗎?《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將於11月17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飢餓遊戲:鳴鳥與游蛇之歌》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24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