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鬼夢遊》45%市占率票房橫掃!擊退《奧本海默》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2023.09.08

(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驚悚恐怖鉅獻《鬼夢遊》昨日(9/6)在韓上映首日便以近45%的驚人市占率橫掃韓國票房市場,以單日觀影人次7萬9435名的成績,完全輾壓第二名的好萊塢電影《奧本海默》的1萬9831名,足足多出4倍,空降韓國票房冠軍!《鬼夢遊》自上映前幾日(9/3)起便擊敗《奧本海默》榮登韓國預售率第一,目前累積票房突破8億1482萬韓元,累積觀影人次為8萬7543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9月6日),在韓國MEGABOX影城觀眾評分也高達8.2分,且預售率仍維持24%以上居高不下,口碑持續沸騰!除了在海外已經有高度的口碑聲量,在台灣未演先轟動,為響應這股熱情,官方也將在9月19日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首映會,屆時將邀請大家身穿睡衣、攜帶助眠小物,一起來場《鬼夢遊 :睡衣饗魘》!另外,透過Magic Hour app參加「鬼夢遊:睡衣饗魘」活動(https://magichour.app/forum/post/1348),於留言區中Po出自己穿全套睡衣的照片,就有機會入選免費參加《鬼夢遊》首映會,首映會當天還可獲得《鬼夢遊》限量電影周邊,相關資訊請上車庫娛樂粉專查詢。

 

(圖/車庫娛樂提供)

 

《鬼夢遊》故事敘述原本過著幸福生活的新婚夫婦,卻在丈夫開始夢遊後每晚都難以入眠,兩人決定一同揭開夢遊背後的祕密!本作驚悚詭異的夢遊場面、貼近現實的恐怖劇情,加上李善均、鄭裕美精彩絕倫的演技火花,都讓觀眾大讚是當之無愧的「恐怖神作」,紛紛表示:「李善均在睡著後的詭異行為,和鄭裕美發瘋的樣子嚇死我了!」、「天啊!可怕到晚上不敢睡覺了!」、「怎麼辦?看完不敢自己回家了…」多位媒體也紛紛掛名推薦,「STARNEWS」金娜妍記者:「滿滿的緊張感!鄭裕美充血的眼睛掌控著大銀幕,李善均的演技名不虛傳!」、「體育趨勢」李多元記者:「94分鐘的電影就像做夢般結束了!毫無抵抗力,深深地被吸引著!」此外,上週《鬼夢遊》也於韓國舉行VIP試映會,《魔女首部曲:誕生》崔宇植、《還魂》黃旼炫、「Apink」前成員孫娜恩、《小女子》南志鉉等演藝人也出席了VIP試映會,親自現身支持本作!《鬼夢遊》9月22日(週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李善均不用道具直接來!深夜狂啃生肉嚇壞鄭裕美!

李善均在本作中不乏驚悚詭異的橋段,其中又以「半夜吃生肉」的場面尤其駭人!對此,李善均表示:「小時候看完電影《捕鯨獵人》後,對安聖基前輩在戲中吃生雞肉的場面感到非常震驚,很感謝他詮釋了這樣的場面,至今我都還記得很清楚。我想把畫面拍得詭異一點,看到拍攝結果後覺得驚悚效果滿滿!演戲時並不是吃道具,而是「真的」啃食那些生肉、生魚,工作人員每天早上都會盡力幫我準備最新鮮又最不噁心的食材,他們還特地準備了醃魚,怕我被魚刺刺到。」

對此,柳在宣導演補充表示:「為了拍攝這場戲,我們特地邀請了食物科學藝術家一起研究如何才能安全地進行拍攝、怎樣才能做出好吃的味道,以及要在檸檬水中浸泡幾秒等細節,工作人員們也有試吃,再決定能否讓李善均演員吃下。」展現出導演及製作團隊替李善均著想的心。

 

(圖/車庫娛樂提供)

 

李善均X鄭裕美默契好到像「真實夫妻」!鄭裕美拍到變憔悴

本作是李善均和鄭裕美四度合作的作品,兩人的默契好到會讓人誤會是「真實夫妻」!對此,李善均笑著表示:「其實要飾演『新婚夫妻』這點讓我猶豫要不要參演,通常新婚夫妻都是30歲出頭吧?這是最困難的部分,結果便以40歲晚婚男性的角色設定參演了。」談及與鄭裕美合作,李善均表示:「和鄭裕美不用說太多這點很棒,因為我們已經合作過很多次,若一起演夫妻的話可以無拘無束地演戲。雖然鄭裕美看起來很害羞,但演戲時比誰都果斷又勇敢。」

另外,李善均補充表示:「以演員來說,鄭裕美的長相很有深度,我覺得她很適合飾演『秀珍』。拍攝時,裕美的免疫力及體重都下降,我認為這樣的外在條件對飾演『秀珍』這個角色很有幫助。」

 

(圖/車庫娛樂提供)

 

奉俊昊大讚柳在宣「怪物新人導演」!柳在宣談作品起源

值得一提的是,從《鬼夢遊》還只是劇本時便持續關注到上映的奧斯卡金獎導演奉俊昊,不只稱讚柳在宣導演是「怪物新人導演」,甚至還打電話親自向他表示電影觀後感!柳在宣導演說:「奉俊昊導演打電話跟我說電影到最後一刻都充滿了緊張感,真的很棒!李善均和鄭裕美的演技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演技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對於以睡覺及夢遊症為電影主題,柳在宣導演表示:「一開始對夢遊沒有很了解,大家應該都有透過網路或怪談聽過夢遊症患者的事吧?症狀嚴重時可能會跳出建築物外、在睡夢中開車或傷害心愛的人,我當時便覺得這應該會是個刺激的題材。反覆了解夢遊後便開始好奇夢遊症患者的日常生活會是如何?守護著夢遊症患者的家人會是什麼樣子?我認為夢遊題材有趣的點是,主角會想逃離帶來恐懼及壓迫感的人,但戲中因為製造恐懼及壓迫感的人是自己愛的人,或是想守護的人,所以無法逃避或疏離,而是要一起面對並突破困境。」《鬼夢遊》9月22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鬼夢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6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