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黑暗系火爆動作鉅片《殺戮基地》7月29日 殺出重圍

2022.06.22

 

黑暗系火爆動作鉅片《殺戮基地》(英文片名:Black Site)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怒火邊界》、《捍衛任務》製片打造,《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動作女星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挑大樑主演,《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男星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e)演出兇殘反派,故事描述一名特務為了查清丈夫和兒子的死亡之謎,自願調往中情局的某個秘密監獄,結果,某天一名嫌疑犯在內應的配合下成功脫逃並大開殺戒,她跟同僚必須設法殺出重圍……。

 

 

《殺戮基地》是導演蘇菲亞班克斯(Sophia Banks)的第一部劇情長片,是罕見由女性主導的動作片。她在受訪時透露,自己熱愛《異形》系列和《魔鬼終結者》系列,而這兩大系列中,由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飾演的「蕾普利」和琳達漢彌頓(Linda Hamilton)飾演的「莎拉康納」兩大女性英雄,深深影響她如何塑造《殺戮基地》的女主角,讓她變得更加真實。蘇菲亞班克斯表示:「她們不會總是拿著槍到處走動,向所有人開槍。她們有時候會害怕。她們有時候靠智力取勝。」

 

 

蜜雪兒摩納漢在《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飾演阿湯哥的前妻,但《殺戮基地》是她真正首度主演動作片,對於能跟蘇菲亞班克斯這樣的女性導演合作,讓她覺得非常高興。「多年來,不論是何種類型,跟女性(導演)合作的機會都非常有限。」但她願意花時間尋求跟女性導演合作的機會,「坦白說,我最引以為傲的一些演出經歷,都是跟女性導演的合作。」蜜雪兒摩納漢在《殺戮基地》裡的動作場面都是親身上陣,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與舞者出身的印度女星派拉維莎爾(Pallavi Sharda)的對打,「打得很激烈而且很真實,而且用盡一切手段,真的很痛。」

 

 

曾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演出「約翰康納」一角的傑森克拉克,在《殺戮基地》裡演出獨自血洗整個基地的大反派,表現的就像恐怖片裡的連環殺人魔,令人毛骨悚然,蘇菲亞班克斯受訪時透露,這樣的設計是故意的,「我們意識到,當觀眾第一次見到他時,他必須像野獸一般的殺人,否則沒有人會害怕他。」她說:「我們必須從本質上把一個人變成怪物,他必須像樂在其中那樣去殺戮。」

 

 

《殺戮基地》中情局特務艾比(蜜雪兒摩納漢 飾) 在一次恐怖攻擊中失去丈夫和兒子,她自願調往一個專門收留恐怖份子的秘密基地,以調查事故背後的真相。這天,基地裡來了一個新的嫌疑犯哈契特(傑森克拉克 飾),哈契特在內應的協助下成功脫逃,並血洗整個基地,艾比則被迫與哈契特展開一場貓捉老鼠般的致命遊戲……《殺戮基地》將於7月29日上映。

 

 

▼《殺戮基地》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戮基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107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