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導演巴茲魯曼華麗呈現【貓王艾維斯】橫跨30年的時尚風潮

2022.06.21

 

今年夏天最華麗的視聽饗宴【貓王艾維斯】本週四(6月23日)將在台灣上映,是【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睽違九年的最新力作,敘述貓王艾維斯(奧斯汀巴特勒 飾演)與經紀人湯姆帕克上校(湯姆漢克 飾演)之間的複雜關係,背景橫跨美國1950年代至1970年代,呈現他的人生、音樂歷程及時尚風格。

 

 

【貓王艾維斯】的故事橫跨至少30年的時間,從貓王早期在田納西州發跡,到後期登上拉斯維加斯大型演唱舞台,他的服裝風格也在這期間發生很多變化。導演巴茲魯曼說:「他的音樂、造型及時尚,造就他不朽的偶像形象,說他是文化象徵也不為過。」

 

 

曾以【紅磨坊】及【大亨小傳】獲四座奧斯卡金像獎的凱薩琳馬丁,在【貓王艾維斯】中擔任製片及服裝設計,這次也再度與Prada、Miu Miu和Miuccia Prada合作片中的服裝設計,她表示:「導演巴茲魯曼想要捕捉並重塑貓王艾維斯的經典時尚,所以我們研究了所有可得的參考資料。」

 

 

製作團隊找出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奧斯汀巴特勒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他表示:「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寬長褲,到60年代的黑皮衣,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

 

 

片中也忠實呈現貓王最廣為人知、最具代表性的多套連身服裝,但真正讓奧斯汀巴特勒驚訝的是貓王艾維斯的「日常」服裝;他笑著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穿過這麼多蕾絲襯衫,他自己最喜歡的服裝則是「1968年回歸演唱會上穿的皮衣,很有力量,穿著它的感覺真的非常棒。」

 

【貓王艾維斯】6月23日(本週四)IMAX、Dolby Cinema全台上映,預售票熱烈開賣中。

 

 

▼《貓王艾維斯》電影預告

 

▼《貓王艾維斯》幕後花絮

 

▼《貓王艾維斯》幕後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貓王艾維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407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