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 付費DLC第2彈&免費DLC第4彈開始發布!

2022.03.23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好評發售中的『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推出付費DLC第2彈及免費DLC第4彈。

 

付費DLC第2彈內容為蘇菲、普拉芙妲、拉米潔兒、阿蕾特4人共通服裝「兔耳招牌女店員」,以及追加新觸媒和調合用道具配方的配方擴充包「調合的極致」、追加新護符配方和使用道具配方的「戰鬥的極致」。此外還有「GUST EXTRA BGM包」,共精選388首『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等GUST品牌遊戲的BGM。

 

免費DLC第4彈『BLUE REFLECTION: 帝』連動地圖「心像空間」也同步推出。

 

 

 

 

▼追加蘇菲等4人共通服裝!一起穿上新服裝享受冒險吧

追加蘇菲、普拉芙妲、拉米潔兒及阿蕾特4人共通服裝「兔耳招牌女店員」。換上服裝後,不管在事件、戰鬥、探索中,都可以欣賞到她們穿上新衣服的模樣。

 

▼全新追加各種道具配方!配方擴充包「調合的極致」&「戰鬥的極致」

配方擴充包「調合的極致」包含具有特殊效果的調合中間素材的配方(10種)及觸媒(2種);配方擴充包「戰鬥的極致」則包含具有特殊效果的護符配方(5種)及使用道具(攻擊、回復、強化弱化)的配方(10種)。有了這些配方將可以調合出更強的道具,在戰鬥中帶來極大的助力。

 

▼收錄GUST作品BGMGUST EXTRA BGM

可變更遊戲內BGM的組合包。可以在遊戲內聽到除了『萊莎的鍊金工房2』外,還有『BLUE REFLECTION』、『靜籟之空 ~獻給失落之星的詩~』等數個GUST品牌遊戲的BGM。從338首BGM當中挑選喜歡的音樂設定成遊戲BGM吧。

 

 

 

 

 

▼超值的季票同步發售!購入就送季票購入特典   

「蘇菲的鍊金工房2 季票」也販售中!季票能夠以比單獨購買更實惠的價格獲得今後預定追加的14種DLC。購入後還可獲得季票購入特典—蘇菲、拉米潔兒服裝「跟奶奶成對的服裝」。

 

▼追加新地圖「心像空間」!

追加以『BLUE REFLECTION: 帝』登場的「心像空間」為意象設計,共2張地圖的採集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