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導細田守與合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與雪》的御用編劇又一動畫代表作《對某飛行員的追憶》

2022.03.23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瘋人院可以說是超強動畫電影量產機,在台灣更被廣大粉絲俗稱為「瘋人院」,因為由MADHOUSE推出的作品一部部皆能稱為經典,從《妄想代理人》、《千年女優》、《東京教父》、《藍色恐懼》,到引起觀影熱潮的《大都會》、《超時空甩尾》,皆是MADHOUSE瘋人院旗下出品的動畫電影!

 

而MADHOUSE瘋人院持續製作多元動畫,除了今敏外,台灣片商再推出瘋人院影展的兩部「好東西」!除了已公布的突破動畫情色尺度的科幻作品《妖獸都市》(Wicked City),另一部則是觀眾好感度超高是大導演細田守的御用編劇奧寺佐渡子,合作了三部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與雪》的奧寺佐渡子其一動畫代表作《對某飛行員的追憶》(The Princess and the Pilot)!因此《對某飛行員的追憶》(The Princess and the Pilot)也萬分被大眾所看好,卻從未在台灣發行過,在超越十年的等待後,也終於即將首次在台灣大銀幕與影迷相見,令眾粉絲迫不及待。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改編自GAGAGA文庫出版、犬村小六所著暢銷130萬的知名輕小說,當年一直佔據日本暢銷排行榜,而這場講述愛與空戰的感人故事,滿腹的情感與自由,不免讓觀眾聯想到近期的烏俄大環境局勢,令人有所感觸,且能在大銀幕上觀看磅礡的空戰場面是令人難忘的特別體驗,更應該上戲院支持一番。

 

 

「只有在非常高的高空才有著不被玷污的世界」,在神作動畫電影《對某飛行員的追憶》中,故事聚焦戰爭不斷的西方大陸與東方大陸,大陸王國計畫將與王子有婚約的千金少女璜娜送往皇都避難,於是秘密挑選了一名流民出身的少年傭兵飛行員查爾斯,並讓璜娜坐上水上偵探機離開,在相隔一萬兩千公里的旅途中困難重重,兩顆封閉的心卻也因此打開。哀傷中帶著美麗,以戰爭為背景,全片卻圍繞著清新與溫暖的氣息,電影畫面更有神似吉卜力、宮崎駿般的風格,令人無法忽視。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正式預告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短秒數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對某飛行員的追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523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