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史上最年輕奧斯卡影帝滿臉鬍渣、大秀肌肉【全面掃蕩】惡勢力

2022.03.02

 

【全面掃蕩】由保羅索雷特執導,找來以【戰地琴人】榮登史上最年輕奧斯卡影帝的安卓亞布洛迪主演,這是兩人第二度合作,共同打造一部飽具七、八零年代硬漢復仇大戲。安卓亞布洛迪除了演出主角柯林,讓密密麻麻的鬍渣爬滿俊俏的臉蛋,並大秀精實肌肉外,也親自參與編劇、製片以及配樂製作工作。對此安卓亞笑稱自己私底下創作音樂已經長達三十年,只是都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這次特地與導演保羅討論,親自為這部嘔心瀝血之作貢獻才能,「平常我不太玩電動之類的消遣,當我自己在家時,喜歡自己做做音樂玩玩樂器,這次我努力將音樂的情感與角色融合在一起,進一步增強故事情節。」安卓亞用心打造的音樂,結合畫面中主角柯林堅毅不妥協、為捍衛珍視的人浴血奮戰的姿態,讓人在感官刺激之餘,也更能體會險惡社會之下人性的複雜與深情。

 

 

在藝術片及商業片領域均有傑出成就的安卓亞坦言,自己十年前就開始想演出一部像【全面掃蕩】這般的作品,一部結合墮落、犯罪、復仇、血漿的黑色電影,「我從小最喜歡看這種類型的都會動作片,也深受其影響,因此能從頭開始參與,並完成一部這樣的電影,是我畢生的心願!」而為了能更進一步進入這個末路英雄的角色世界,他再次展現方法演技,從生活個細節,甚至飲食習慣的改變開始進入角色,「我晚上回到家,就學主角柯林從冰箱拿出一塊雞胸肉,搭配簡單的蔬菜煎來吃,日復一日,我彷彿真的讓自己成為了柯林。」【全面掃蕩】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

 

 

柯林(安卓亞布洛迪 飾)過去是個無惡不作的狠角色,在一場失去小女兒的意外之後,他洗心革面甚至封閉自己,在小鎮擔任清潔隊員,總在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開著垃圾車進行回收,誰也不知道這個清潔隊員的過去。住在隔壁的少女蒂安妲是他少數說得上話的朋友。儘管柯林一心只想安穩度日,然而麻煩總是會自己找上門。當地販毒活動愈加猖狂,少女蒂安妲無端捲入了毒窟,生命受到嚴重威脅。為了保護自己所珍視的人,柯林不得不重新選擇暴力,剷除了整個毒窟。黑幫老大為了報仇,下令全面追殺柯林及少女,當手下一個一個慘死,他們不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什麼樣的危險人物。

 

 

▼【全面掃蕩】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全面掃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416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