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EA SPORTS 推出採用次世代 HYPERMOTION 技術的《FIFA 22》,帶來最真實、沉浸感最強的足球遊戲體驗

2021.07.16

▲《FIFA 22》將真實世界足球資料,轉換為超寫實遊玩體驗,透過多種模式的賽事精彩呈現。

 

美商藝電(NASDAQ: EA)宣布推出採用次世代 HyperMotion* 技術的 EA SPORTS™《FIFA 22》,將帶來最真實、沉浸感最強的遊戲體驗,透過多種模式的賽事精彩呈現。《FIFA 22》將在 10 月 1 日透過全球 PlayStation®5、Xbox Series X|S、Google Stadia、PlayStation®4、Xbox One,以及 PC 平台的 Origin™ 與 Steam 推出。

 

 

《FIFA 22》特別採用 HyperMotion 技術,並結合先進的 11 v 11 比賽動作捕捉技術,以及專利機器學習技術,為次世代平台與 Google Stadia 提供最真實、最流暢且反應最靈敏的足球遊戲體驗,充分展現世界級賽事的原始熱情與活力。 

 

藉由次世代技術,本系列作首次能在真正的球場上,針對每一位球員進行動作捕捉,並將捕捉結果轉換為遊戲內球員面對各種賽況時,都能個別做出的寫實比賽動作。此外,EA 專利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更會從超過 8700萬個畫格的比賽動作捕捉資料中學習,再即時演算出新的動畫,因應球場上各種互動狀況,產生多種栩栩如生的動作。無論射門、傳球、過人或鏟球,HyperMotion 都改變了球員在持球或非持球狀態下的動作。

EA SPORTS《FIFA》總經理 Nick Wlodyka 表示:「《FIFA 22》能為全球數百萬名粉絲帶來全新體驗,讓大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參與自己最熱愛的運動。我們知道大家都有專屬於自己體驗 FIFA 賽事的方式,而電子遊戲內球場所帶來的體驗,則更傾向於具備一致化的內容,我們很高興能在這方面提供創新體驗。HyperMotion 結合次世代平台,更是能進一步強化這方面的體驗,也能徹底革新足球遊戲。」 

 

 

本次的新作品,也在遊戲內其他方面,以及最受歡迎的模式當中,帶來深入且創新的功能;這些模式包含「職業生涯模式」、「VOLTA FOOTBALL」、「職業球會」以及「FIFA Ultimate Team™」。有了重製過的完整守門員系統,粉絲們將會發現門柱之間的角色行為更具一致性,且不同角色還會獨具個性。此外還有「職業生涯模式」中全新的「創建球會」體驗、透過「VOLTA FOOTBALL」重新打造的遊戲內容,「FIFA Ultimate Team Heroes」傳奇人物們的登場更是不容錯過;這些全新內容都代表著粉絲們的最愛,以及本系列作的故事與榮耀。更多關於《FIFA 22》創新內容的資訊,會在今年夏季期間陸續公開。

 

巴黎聖日耳門前鋒、世界足球明星 Kylian Mbappé 蟬聯封面人物,也使他成為第三位連續登上遊戲封面的球星,與 Lionel Messi 和 Cristiano Ronaldo 齊名。 

 

Kylian Mbappé 表示:「能夠連續成為《FIFA》封面人物真的太棒了。我與這款遊戲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也很期待與大家一同享受《FIFA 22》的遊戲樂趣。」

 

 

《FIFA 22》內容包含 90 座以上的球場、超過 30 種聯賽、700 多支球隊以及超過 17000 名球員,也是唯一可以身歷其境遊玩著名競賽的遊戲,競賽包含:UEFA Champions League、UEFA Europa League、全新的 UEFA Europa Conference Leage、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德甲、西甲、法甲、南美自由盃和南美俱樂部盃。

 

在 8月 11 日前預購《FIFA 22》終極版的粉絲,將會於 12 月 1 日起,陸續收到不可交易的 FIFA Ultimate Team Heroes 球員物品。終極版也包含至多 4 天的提早遊玩資格、跨世代遊玩、FIFA Point 以及更多內容。

此外,EA Play 會員還能透過搶先試玩與每月獎勵,更深入地享受《FIFA 22》遊戲體驗。

 

《FIFA 22》由 EA Vancouver 與 EA Romania 開發,並將在 2021 年 10 月 1 日透過全球 PlayStation®5、Microsoft Xbox® Series X|S、Google Stadia、PlayStation®4、Xbox® One,以及 PC 平台的 Origin™ 與 Steam 推出。《FIFA 22》Legacy Edition 則會透過 Nintendo Switch™ 推出。 

 

▼《FIFA 22》揭露預告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