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最嚇人的恐怖電影!泰韓恐怖大師聯手《薩滿》擊敗《黑寡婦》空降票房冠軍!

2021.07.16

 

 

由《哭聲》羅泓軫導演擔任編劇、企劃、監製、《鬼影》泰國鬼才導演班莊比辛達拿剛執導的《薩滿》,在韓國上映後空降票房冠軍,上映首日以觀影人次12萬9917名的成績,擊敗好萊塢大片《黑寡婦》,目前累積觀影人次為17萬7602名,累積票房17 (億韓元!雖然《薩滿》在韓國分級被審定為限制級,但電影票預售率在上映前兩天就穩居第一,隨即超越上週剛在韓上映的《黑寡婦》,昨天(7/14)下午的預售率甚至逼近50%!《薩滿》在上映當日,根據韓國電影振興委員會統計,累積預售票已賣出11萬張以上,締造今年在韓上映電影預售票量第三名的紀錄,僅次於好萊塢大片《黑寡婦》、《玩命關頭9》!而韓國在本週一進入4級警戒,但仍有大批觀眾按耐不住期待已久的心情,紛紛進戲院觀賞今年最嚇人的恐怖驚悚作《薩滿》。

 

 

《薩滿》記錄了在泰國的山村中,某個世襲薩滿巫覡家族在三個月的時間內,與血有關的驚悚故事。在試映會後,許多媒體、觀眾都對《薩滿》充滿吸引力的故事和驚悚至極的氣氛印象深刻,讓《薩滿》在正式上映前就引起許多韓國民眾關注。有韓國連鎖戲院甚至還為了《薩滿》,開了特別的場次「膽小鬼場」,讓膽子較小的觀眾在全程開燈的情況下觀影,甚至還會提供耳塞給觀眾,提升「膽小鬼」的入場意願。而這也引起網友極大的回響,就有網友表示:「這根本是為我而開的場次!」、「我終於也能進戲院看《薩滿》了!」目前《薩滿》在Naver電影觀眾評價高達7.29分、媒體影評則為6.88分,許多韓國觀眾都表示看完回家不敢自己一個人睡覺,驚嘆這是今年最嚇人的恐怖電影!甚至還有觀眾表示:「看完《薩滿》後,我覺得《哭聲》就是喜劇的程度!」也有觀眾讚嘆:「飾演『敏』的女演員演技太棒了!觀影時因為太害怕了,就一直猛遮眼、摀耳朵,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恐怖的電影!」今年最驚悚恐怖的電影《薩滿》,近期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薩滿》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薩滿》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63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