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白色情人節上映

2021.03.10

 

 

韓國浪漫愛情電影《今天決定我愛你》由韓國知名女導演洪智暎以細膩手法執導,集合韓國人氣演員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李沇熹、金剛于等人共同演出,4對男女在新年的前一週各自遇到人生的轉捩點,他們能把握機會,揮別過往低潮,追求自己的幸福嗎?除了滿滿高顏值的大卡司,電影中也充滿讓觀眾驚呼的神客串陣容,像是Super Junior的始源和青龍獎新科影后羅美蘭都在片中不計形象搞笑演出,超級搶戲。

 

 

《今天決定我愛你》有著多段交錯的愛情故事,再加上韓國演技和顏值都出色的強大卡司,被譽為韓國版的《愛是您.愛是我》,讓導演洪智暎很開心,「這真的是對電影最高的讚美了。」除了原本柳演錫、劉仁娜、崔秀英、金剛于等演員之外,更敲了韓國娛樂圈眾多大咖來客串,像是Super Junior的始源、青龍獎新科影后羅美蘭、超級綠葉金光奎和從少女變成熟的南寶拉及演技派的金志映等人,都在片中驚喜登場,神客串的陣容,讓電影精彩程度更上層樓。

 

 

客串陣容當中最搶眼的就是始源,他不計較戲份,特別力挺當時同經紀公司的師姊李沇熹,大膽挑戰渣男角色。在一片白雪的滑雪場中,不但甩了交往多年的李沇熹,還追著要兩人共同存錢戶頭中的存款,一路查到底,讓李沇熹氣到想要踢他,更一口氣刷了機票飛到阿根廷療傷。始源完全沒有偶像帥哥包袱,徹底展現他有點瘋的喜劇功力,演出到位,果然成功讓觀眾非常同情李沇熹。始源和李沇熹曾經合作拍攝MV,這次合作也默契十足,兩人與在同樣演出本片的少時成員秀英開心的大拍合照,只是當時李沇熹特別保密,用圖片遮住始源的臉,隨著電影上映,讓粉絲驚訝原是始源的特別演出,看到他們的合照,更直呼喚起當年韓流風靡一時的回憶。

 

 

以黑馬之姿在今年青龍獎成功封后的羅美蘭,也在片中與廉惠蘭搞笑演出,在片中她大講方言,搞笑扮演結婚3次的婚姻老手,特別傳授廉惠蘭對付即將進門的中國弟妹的各式妙招。羅美蘭在話題韓劇《請回答1988》中扮演豹紋女士,強烈的喜感演出大受歡迎,從配角一路扶正,她也是以喜劇作品《政客誠實中》成為青龍影后,喜劇功力獨樹一格,在電影中一開口就戲感十足,引得觀眾想笑,再加上戲精廉惠蘭的逗趣反應,兩人一來一往,成為電影中極為搶戲的畫面。

 

 

 

另外,曾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扮演旼花公主的,已經從少女演員轉大人,客串演出劉仁娜的主婦鄰居好友,燙著捲捲的媽媽風格髮型現身,讓人驚呼小女孩真的長大了。超級綠葉演員金光奎,看韓劇的觀眾對他絕對毫不陌生,他特別演出金剛于在警局的長官,為了怕背黑鍋,將刑警出身的金剛于派去保護劉仁娜,成為替兩人製造相愛機會的關鍵人物。而實力派女星金志映曾接連客串演出電影《雞不可失》和《極限逃生》,兩部電影都在韓國及台灣創下高票房,金志映有如票房福星,這回在《今天決定我愛你》中更逗趣客串家暴女,爆打老公後,為了逃避警察金剛于的追捕,她變裝後一路狂奔,跑上南山塔,兩人你追我跑的過程非常搞笑,成為電影一開場的最大亮點。

 

▼《今天決定我愛你》正式預告:

 

▼《今天決定我愛你》30秒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今天決定我愛你》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5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