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表最強老爸的女兒《愛情瞎攪禍》玩跳傘搞砸婚禮獲封「婚禮衰神」

2021.03.10

 

 

【愛情瞎攪禍】是一部多線敘,找來奧斯卡影后黛安基頓、奧斯卡影帝傑瑞米艾朗,以及【即刻救援】系列中,以地表最強老爸的愛女角色家喻戶曉的瑪姬格蕾斯等人同台演出,堪稱黃金陣容。2008年起因出演名導盧貝松編劇作品【即刻救援】,並在該系列中飾演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愛女小琴的瑪姬格蕾斯,此次飾演一名菜鳥婚顧,卻在電影的一開頭,就以跳傘搞砸一場新人的婚禮,而被網友戲封為「婚禮衰神」。影片完成之後,瑪姬的老公因為這場戲忍不住對她飆罵「你瘋了嗎?你竟跑去跳傘?還從飛機上跳下來?」讓瑪姬啼笑皆非,大讚剪接功力了得,雖然那些炫技的畫面是由替身完成,但是導演還是安排瑪姬吊鋼絲跳湖,再拖著濕透了的降落傘爬上岸,讓瑪姬吃足苦頭。不虧是地表最強女兒,瑪姬吃苦當吃補,她笑說「吊鋼絲就像家家酒一樣好玩,而且好險跳傘的戲在開拍的第一天就完成了,因為波士頓十月的湖水還不算冷,如果是十月底才拍,肯定要冷死了。」

 

 

導演丹尼斯杜根當初在寫劇本時,愛妻對著他大喊「拍一部婚禮的電影,婚禮電影最賺錢了。」他表示自己是一個非常浪漫的男人,他想拍一部關於婚禮的電影,但他並不想拍跟別人一樣的婚禮電影,於是他想出一群人籌畫一場完美婚禮,然而這群籌畫者本身的戀情卻是一團混亂,妙趣橫生。因此,本片為觀眾掀開一場浪漫婚禮背後不為人知的神秘面紗。這群操辦大小婚禮的婚禮顧問、打理婚宴現場各細節的工作人員、舞台上彈奏美妙音樂的表演者,他們為大家帶來幸福與歡笑,但他們又該如何追逐並且牢牢抓住自己的幸福呢?對此,導演丹尼斯杜根表示:「全片所有故事都環繞著一場即將到來的婚禮,故事中的每個人都因這場婚禮集結在一起,然後在過程中成長、認清自己。」而這也成了貫穿整部片的宗旨。【愛情瞎攪禍】將於3月19在台上映。

 

 

故事講述潔西在某次跳傘時“狠甩”男友,還不偏不倚地破壞了一場婚禮,這段新人落水的爆笑影片立刻在網上瘋傳,潔西因此成為外號“婚禮衰神”的網路名人。不巧的是潔西的職業正是婚禮顧問,她決心策劃一場最完美的婚禮來挽救自己的事業。她找上婚宴魔王羅倫斯作為搭檔,原本個性龜毛、百般挑剔的羅倫斯竟然對“盲目約會”的對象莎拉心動了,更令人意外的是莎拉是個不折不扣的盲人;另一位爆紅的網路名人則是擔任觀光巴士導遊的里奇,他正在尋找一見鍾情的灰姑娘,那位頸上有著玻璃鞋刺青的仙杜瑞拉;還有為了百萬獎金參加電視節目“我愛紅娘”配對的男男女女,不管發生什麼事,他們都必須被銬在一起直到勝出。看似沒有交集的都會男女,他們的愛情彼此交錯,愛情是盲目的,更是一場又一場美麗的災難…。超值預售套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Loveisderma 愛斯德瑪精選美膚 提供之「B5保濕凝凍面膜70ML」壹份。贈品以實物為準,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Lucy's提供之「925純銀戒指|愛戀心貼心」壹份,或Taioz沛瀅有限公司提供之「Mustard 趣味便利貼-拍立得」壹份。

 

▼《愛情瞎攪禍》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情瞎攪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51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