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神父慘遭邪靈附身!連最強驅魔專家都束手無策的駭人凶宅《波麗萊多里鬼屋》英版「華倫夫婦」!

2021.03.10

 

 

《獵殺星期一》製作團隊全新懼獻,改編自英國鬧鬼最兇、最陰森恐怖真實事件,連驅魔專家都束手無策的全球十大鬼屋之首《波麗萊多里鬼屋》即將搬上大銀幕,於3月12日全台正式上映!早在「華倫夫婦」以前,英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哈利普萊斯(Harry Price)因調查「波麗萊多里鬼屋」而成為最為著名的靈異專家。據傳哈利在調查中可與鬼魂「溝通」,卻仍無法解決屋中的靈異現象,也因此讓「波麗萊多里鬼屋」的名號更加響亮!此次電影邀請到《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演員西恩哈里斯(Sean Harris)飾演這位驅魔專家,讓導演力讚:「西恩為這個角色注入更多瘋狂!」電影不僅重現這個最厲鬼屋的種種靈異現象,甚至還加重口味,讓神父慘遭邪靈附身等恐怖情節,也令電影未演先轟動,網友期待指數破表!

 

 

改編自英國最陰森真實事件,名列全球十大鬼屋之首的「波麗萊多里鬼屋」即將搬上大銀幕!因《厲陰宅》系列而廣為人知的「華倫夫婦」是美國著名的驅魔專家,但早在「華倫夫婦」以前,英國超自然現象研究者哈利普萊斯,以調查英國最恐怖鬼屋「波麗萊多里鬼屋」而成為當時最為著名的靈異專家,甚至被譽為「超自然研究領域的先驅」,在靈魂學的貢獻不可小覷!據傳當時波麗萊多里鬼屋的靈異現象早已頻傳許久、甚囂塵上,哈利普萊斯受邀前往調查,除了表示自己親眼目睹到鬼魂,還可透過鏡面敲打的聲音與祂們「溝通」,卻仍然無法解決該房屋的靈異現象,也因此讓「波麗萊多里鬼屋」的恐怖名號更為響亮,甚至成為全球十大鬼屋之首!

 

 

在這次的改編電影《波麗萊多里鬼屋》中,飾演這位傳奇驅魔專家的演員,正是因《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的反派角色而為人所知的男星西恩哈里斯。儘管西恩已是戲劇經驗豐富的實力派演員,但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仍細心做足功課,不僅與導演密切討論劇情細節,還替角色加入了詭譎神秘卻又帶點陰森喜感的特質,讓導演克斯多佛史密斯驚艷不已,大力稱讚:「西恩為這個驅魔專家角色注入更多瘋狂,將角色帶到更高的境界!」此外,電影不僅經典重現了波麗萊多里鬼屋的種種靈異現象,甚至還加重口味,讓入住的神父都無法招架暗黑勢力、慘遭邪靈附身等驚人恐怖情節,也令電影未演先轟動,網友期待指數破表!

 

 

3月12日 歡迎噤住…

改編自1930年代英國真實事件,一位牧師萊納斯(約翰赫夫南飾演)被教會任命為代理牧師,他帶著妻子瑪麗安(潔西卡布朗芬德莉飾演)與女兒小愛一同搬進一座神秘莊園。但在他們入住這間屋子不久後,奇怪事情接二連三發生,除了在半夜會聽見呢喃聲音,還會看見陌生的修道士身影,女兒小愛的行為也越來越陌生,隨著被騷擾的次數越來越多,萊納斯和瑪麗安不得不尋求著名的捉鬼專家哈利(西恩哈里斯飾演)幫忙。他們必須一起揭開真相,找出這棟房子的超自然力量還有它可怕且驚人的過去…。《波麗萊多里鬼屋》將於2021年3月12日全台驚悚上映

 

▼威視電影【波麗萊多里鬼屋】 驚悚60秒預告:

 

▼威視電影【波麗萊多里鬼屋】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波麗萊多里鬼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4148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