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圖書]最會畫手的男人來了!《遊戲王》動畫師加加美高浩,要來拯救一直無法把手畫好的你!

2020.12.07

★在《靈異教師神眉》展現繪手神技的動畫師 — 加加美高浩親自撰寫!
★台灣知名漫畫家 — 《冥戰錄》 作者韋宗成跨刀審訂!

 


為什麼要看《神之手:動畫大神加加美高浩的繪手神技》?因為手就是很難畫啊! 
手不僅結構複雜,包含大量關節和肌腱,還有各式各樣的姿勢變化,實在很難畫得像。許多漫畫初學者在挑戰人物時,往往敗在手上。雖然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畫手教學、甚至還有畫手影片,但你往往只能照著描出公版的手型。當你遇到不同年齡、姿勢、性別,你又畫不出來了!因此許多初學者的作品常常會迴避畫手,讓角色把手藏在背後、插在口袋裡……。畫手的難關如果不去克服,作品就無法向前邁進了啊!

 



★為什麼畫手畫不好?從觀察到下筆全面解析
你覺得手很難畫,其實專業人士也一樣喔!畫出來的姿勢怪怪的,往往是觀察得不夠仔細,或是描繪時沒有畫出關鍵的細節。加加美老師將分享自己的觀察技巧,以及各種姿勢的繪製重點,原來連一條小皺紋,都可能是讓畫作更逼真的關鍵喔!

 



★手好複雜喔該怎麼畫?大師分享三大技法
手的結構太多,讓很多初學者無法下筆,或是畫成畸形的形狀。其實你需要的是科學化的解析!加加美老師將在書中分享他的三大技法:「形狀草稿」畫法、「輪廓草稿」畫法、「區塊草稿」畫法,教你解析手的骨骼結構、描繪順序,你只要跟著老師畫畫看,就能畫出來了!

 

 

作者介紹:
  加加美高浩老師長年在日本動畫界工作,經手的作品無數,其中的《靈異教師神眉》、《遊戲王》等知名動畫,更是讓粉絲驚豔於老師的畫手神技。許多鄉民都尊稱老師為「加神」呢!透過本書,大神將親自教學,拯救一直無法把手畫好的你!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