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夜情搞大肚子!母帶7歲幼女「假撞車 真詐保」意外尋獲孩子爹!

2020.12.06

 

只要有爸爸,萬事都不怕!由越南「金杏花獎」最佳藝人獎得主、歌影雙棲女星柯汝(Khả Như)以及越南當紅「鮮肉男星」喬明曈(Kiều Minh Tuấn)領銜主演的親情喜劇電影《坑爹大作戰》(英文片名:Accidentally Dad)即將在台上映!《坑爹大作戰》故事講述熱愛賭博的單親媽媽小芳以偷竊維生,她與七歲的女兒小安過著貧困卻歡樂的日子,某天,兩人因嘗試「假撞車、真詐保」遇見了擔任醫生的東森,然而,小芳竟發現東森是過去曾經一夜情的對象,同時也是小安的爸爸!即使如此,東森卻堅決否認小安是他的女兒,並且準備與相互有好感的女同事出國留學,為了實現小安的「尋爹夢」,母女倆決定擬出「滔天計畫」,試圖用各種方法把東森留在身邊!一場淚水與歡笑交織的「坑爹大作戰」即將展開!

 

 

 

 

 

 

 

《坑爹大作戰》於越南上映後,不僅拿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更吸金高達200億越南盾,亮眼的票房成績令本作備受期待!除此之外,《坑爹大作戰》受越南觀眾齊聲好評,影評紛紛讚賞:「非常棒的劇情!笑中帶淚!」、「深刻的刻畫親情關係」、「看電影時全場啜泣聲不斷,令人難忘!」爆笑親情喜劇《坑爹大作戰》將於12月24日在台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音平台也將於1月1號獨家與院線同步上架! 

 

 

▼《坑爹大作戰》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坑爹大作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69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