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突然降臨的埃及神》用呆萌魅力,征服你的心!

2020.12.04

埃及神祇們化身超呆萌的可愛角色!!❤席捲社群網站與周邊商品的療癒魅力❤12月動畫即將播映!

 

以埃及神明們做為角色或借鏡的動、漫畫,其實並非少見,畢竟充滿異國與神祕色彩的題材,往往會是改編的好選擇,但如何讓故事說的有趣又是另外一回事。yuka老師則是成功轉化了神話裡的角色,賦予祂們全新的個性,讓互動更為生動,而呆萌、圓滾滾的外表,更加增添了對讀者的吸引力!畢竟沒有人能夠抗拒可愛的東西,如果有…那只是還沒碰到夠可愛的而已(像是埃及神祂們一樣可愛)!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原先為yuka老師在社群網站上的作品,將埃及13柱神轉變為呆萌的插畫風格,憑藉著可愛外觀擄獲了眾人目光!而療癒的世界觀與神明們逗趣的互動,也成功引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討論聲量,更在2020年宣布12月動畫即將上線!埃及神明們將要「活」起來與大家見面~是不是很期待活靈活現的神明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阿努比斯、芭絲特、拉,還有…梅傑德!」「通通都變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此次yuka老師出版的全彩繪本更是絕對不容錯過的療癒之作!每一位神明都化身為可愛小巧的Q版型態,神明們的個性都不盡相同,而有別於以往壁畫或其他作品內出現的嚴肅樣貌,更讓人愛不釋手!本書不只收錄社群網站上曝光過的圖像,還加入了其他地方未公佈的獨家生活內容,讓大家一窺埃及神明們從春天到冬天,在各種情形下的不同樣貌。書內除了精美全彩插畫,另特別附「埃及神的四季」貼紙,讀者們能隨心所欲讓祂們出現在想看到的地方,隨時療癒疲憊的心!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全》&附錄「埃及神的四季」貼紙

想看可愛又萌萌的神明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的新書《突然降臨的埃及神》,快點翻開書~用那呆萌的魅力療癒心靈、讓疲憊一掃而空!一起跟著埃及神開心過日子,快來帶祂們回家吧!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