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新世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2020年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11/27正式發行

2020.11.19

「新世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2020年全新迷你專輯《百分百》將在11/27正式發行!睽違近一年,晨翔繼《Crazy》以全新質感形象驚艷眾人;這次專輯他更從收歌到企劃幾乎全程參與,給予歌迷們最貼近「百分百」的晨翔!這次視覺則邀請到登曼波掌鏡,不同於以往在攝影棚中單純展示「帥氣」,晨翔在攝影師的鏡頭下展現了率性自然的一面,讓人看見他私下大男孩、個性有趣的樣貌,現場攝影更搭配濃郁的復古色彩,相當可愛。在造型上,晨翔則突破尺度首次挑戰若隱若現的「半透裝」及「洞洞上衣」,卻也讓他坦言有點害羞。此外,他更「不合時宜」在夏末時就得穿上一件又一件的冬裝毛衣,拍攝時全身汗水淋漓的他也笑說:「跟拍戲比起來這算小case了;不過要追上時尚前鋒真的不容易啊!」

 

 

去年底推出首張個人迷你EP的晨翔,在2020年尾聲即將再度推出全新作品《百分百》,與期待已久的粉絲們見面!而在戲劇上有著優異成績的晨翔,今年以與張立昂、宋芸樺合演的偶像劇《浪漫輸給你〉大獲關注,所飾演的「端木青風」一角更受廣大收視群的歡迎,無論在網路、社群、PTT、Dcard上,關於晨翔/青風的討論與搜索詞迅速蔓延,”青風”的暖男形象擊中了不少少男、少女心,而在戲劇完美收官後,晨翔更馬不停蹄立刻投入新專輯的工作。有別於上一張迷你專輯,這一張連晨翔本人從收歌、歌詞、製作、視覺、企劃..都有深度的參與。專輯中的4首歌曲也是一選再選到最後一刻才百分之百定案!首波主打〈走遠了〉則是最後一刻出現的抒情歌曲,令人驚豔的編曲與旋律讓晨翔初次聽見就相當有感,也讓華納音樂也摒棄先打強烈快歌的傳統邏輯,讓這首動人的抒情歌成為了第一主打,更是連晨翔屬於自己個人的第一首抒情慢歌。

 

 

這次視覺由攝影師登曼波掌鏡,擅長抓拍的他,以他的獨特視角拍攝出許多不同於以往的晨翔,不拘泥傳統拍法,也不用特意去顧慮是不是完美無瑕或帥氣逼人。晨翔完美精緻的五官與身材,已經不需要過度包裝與詮釋,反而貼近真實感的拍攝更可以在視覺上感受到百分百的他。透過登曼波的鏡頭視角,那些隨意展現的肢體動作與不經意的表情瞬間,加上用了玻璃紙造成的模糊與失焦感,都讓這一次的視覺照片呈現出一種不精美卻真實的時尚感!此外,專輯造型也讓身材比例過人的晨翔穿上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而在定裝過程中,晨翔更獲得不少一線精品品牌的青睞,爭相讓晨翔搶先穿上品牌最新一季的的秋冬服飾。而這次的視覺攝影因為在9月初夏末時節拍攝,因此在拍攝時,必須頂著30幾度的大太陽工作,尤其一件又一件的毛衣讓他可說是「大爆汗」,但敬業的晨翔卻笑說:「跟拍戲穿盔甲騎馬比起來,這真的是小case了!」除此之外,他這次更突破尺度,穿上若隱若現的「半透裝」及「洞洞上衣」,令他幾乎露出胸前兩點,也讓他坦言十分害羞。

 

 

而這次攝影師更帶晨翔到網球場邊拍攝,搭配上他一身亮眼的螢光黃套裝,晨翔笑說很順利地融入隔壁在打球的叔叔阿姨們,表示是很有趣的體驗。此外,攝影師更租借了一層位於舊公寓中的老房,裏頭色彩鮮豔且充滿復古風情,讓晨翔也越拍越有感,最近迷上攝影的晨翔,甚至拿出自己最近購買的新相機與攝影師互拍,畫面相當有趣可愛。而拍攝成果最後也令大家十分滿意,有趣的是,與上一張專輯《Crazy》有著巧合,這次的封面同樣是晨翔「蹲著」的畫面,讓大家都笑稱晨翔是「蹲著最帥的男子」沒有之一。晨翔更笑虧自己原來蹲著比站著的時候還要帥,笑說以後「蹲著」要變成他的招牌動作了。

 

 

 

這次專輯即將在11/27正式發行,專輯設計以回歸「音樂」為概念,以專輯透明殼作為基底,拼貼上色彩繽紛的元素:此外,這次專輯更附上兩本「寫真」及「NG寫真」,概念相當有趣;「寫真」收錄了晨翔這次的時尚大照;「NG寫真」則收錄包括他閉眼、不看鏡頭....等晨翔自然的畫面。晨翔也表示:「這次專輯的照片我都太喜歡了,真的很難取捨,所以最後決定能有兩本寫真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也希望送給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此外,這次專輯同樣也附上「百分百口罩鍊」,也是來自晨翔巧思,希望大家在防疫時都能時髦好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