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和橫濱流星相差八歲姐弟戀讓吉高笑認:「要克服心理障礙!」

2020.11.19

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主演的催淚愛情新作《想見你的愛》,將於2020年12月18日全台感動上映。在日本上映首週就拿下新片冠軍的《想見你的愛》,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劇大受歡迎的吉高由里子,搭擋日本新生代「最強鮮肉男神」橫濱流星領銜演出。出道14年的吉高由里子在《想見你的愛》中第一次挑戰演出盲人角色,但她笑著坦承,戲外實際年紀和橫濱流星相差8歲的她,最大挑戰是要克服她心裡的尷尬和彆扭,在片中演出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戲碼,讓她直呼:「這才是我壓力最大的挑戰!」

 

 

 

改編自韓國經典電影《看不見的愛》,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吉高由里子和橫濱流星領銜主演的催淚動人新作《想見你的愛》,於十月底在日本上映首週,隨即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女性觀眾看完全都一致好評、爆淚推薦,力抗動畫《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近來因日劇《我要準時下班》中堅持準時下班原則的角色,引起觀眾熱烈討論,並榮獲日劇學院賞主演女優賞的吉高由里子,其實早在2008年就以電影《蛇信與舌環》拿下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項,她在新片《想見你的愛》中,飾演因意外失明但個性樂觀開朗的女主角,陰錯陽差下認識了在停車場當管理員的橫濱流星,沈默寡言的他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兩個背負悲慘過往的寂寞靈魂彼此相戀,卻因此走向不可預知的未來…。

 

今年32歲、並以《東京妄想女子》、《我要準時下班》等劇中成功讓女性觀眾產生共鳴的角色走紅的吉高由里子,其實極少演出愛情片,這次在新作《想見你的愛》中,吉高由里子不但重返愛情片行列,也是她出道14年來第一次演出盲人的角色,對於吉高由里子可說是演員生涯的一大挑戰。但她坦言,全片最大的挑戰是她要和橫濱流星大談「看不見」的甜蜜戀愛,因為兩人在《想見你的愛》中有多場充滿粉紅泡泡的戲碼,以及唯美氣氛的浪漫吻戲,這一切都讓吉高由里子充滿壓力:「因為我實際年紀比橫濱流星大8歲,所以我必須克服內心的尷尬,還有自己談戀愛喜歡丟直球的方式,才能演出這樣純粹的愛情戲,這對我來說才是全片最大的挑戰!」但演技純熟的吉高由里子還是將片中的愛戀詮釋得相當動人,也讓導演三木孝浩直呼:「這角色果然非她莫屬!」

 

 

12月18日 我想讓妳看見最璀璨的未來…

因犯罪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結識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賭博。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想見你的愛》正式預告請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想見你的愛》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38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