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洛杉磯封城大膽拍電影!《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恐染疫 頻遭「戳鼻檢測」

2020.11.19

由《噤界》《透明人》製片團隊聯手打造,《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導演麥可貝監製,好萊塢首部以新冠肺炎疫情為主題的電影《末世戰疫:鳴鳥檔案》(英文片名: Songbird)近日公布中文海報和預告,預告中可見疫情自2020年爆發後已全面失控,全球封鎖長達四年,病毒從COVID-19突變成COVID-23,不僅能攻擊人類腦部,致死率更超過五成!而預告片中使用雷鬼樂傳奇歌手巴布馬利名曲「三隻小鳥」作為背景音樂,也暗示著鳴鳥在片中代表將代表重要意義,有待台灣觀眾一探究竟!《末世戰疫:鳴鳥檔案》於今年夏天洛杉磯封城期間開拍,同時也是自3月疫情爆發以來,首部在美國洛杉磯實景拍攝的電影。製作團隊表示劇組除了實景拍攝空無一人的洛杉磯街景外,片中也將採用大量的特效鏡頭,特效公司將製作團隊精心設計的概念圖數位化,打造出宛如末日般的斷垣殘壁光景。而《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預告日前於網路上釋出後,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熱議,電影拍攝班底對此則表示:「儘管這是一部內容駭人,關於病毒的科幻驚悚片,但故事的核心重點仍然在於『希望』。女主角莎拉代表了希望,而她和男主角尼可之間的關係則代表了愛。」

 

 

 

 

洛杉磯封城大膽拍電影!《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恐染疫 頻遭「戳鼻檢測」

現年34歲的《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拍攝《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對我來說一次很酷的經歷,這是在疫情爆發後我所接下的第一部電影,對於能重返工作崗位我感到十分幸運,這是部因疫情衝擊而誕生的電影。」亞歷珊卓妲妲里奧也不忘大讚劇組的敬業態度:「在拍攝過程中,大家必須隨時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且頻繁地接受鼻腔病毒檢測,感覺非常『超現實』,只能說大家為這部作品拚命的程度實在是太偉大了,這也將成為每位演員未來必須適應的新工作方式!」。《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由《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導演麥可貝監製,《噤界》《透明人》製片團隊聯手打造的《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將於12月在台上映。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1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