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二宮和也配音處女作【惡童當街】再登大銀幕

2020.11.10

 

相隔十四年,松本大洋經典同名作改編的動畫電影【惡童當街】,將再次登上台灣大銀幕。本作除了找來頂尖製作團隊聯手打造,聲優群更是超級華麗!主人翁小黑、小白分別找來人氣偶像團體嵐的二宮和也,以及森林系女神代表蒼井優配音,其他要角還有性格男星伊勢谷友介、本木雅弘、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資深舞蹈家兼演員田中泯等人相挺獻聲。二宮和也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是第一個錄音的角色,所以錄的時候完全沒有其他人的聲音,但是他從國中開始便愛上松本大洋的原作漫畫,甚至有些對白早已牢記在心,因此錄音過程就像自己在看漫畫時,腦海中也能浮現出自己想像的每個角色的聲音,相當有趣!二宮和也:「這是我第一次參與配音工作,看著過去讀很多年的漫畫場景被立體地呈現在眼前,感覺真的非常不可思議!」此外,二宮和也更補充自己在過程中,彷彿真的成為了小黑,「當小白離開,看著銀幕上的小黑,我便感覺悲傷不已,甚至忍不住掉淚;當看到小黑被揍,我也隱約能感受到疼痛,非常奇妙。」

 

 

【惡童當街】導演麥克.阿里亞表示,電影在企畫階段,就沒有打算請專業聲優來配音,因為主角是小孩子,過於專業、完美的聲音反而顯得不夠自然,少了天真的感覺。在挑選配音人選時,也沒有特別考慮性別、年齡等因素,單純只就聲音跟角色的契合度作選擇。而對於最終邀請到二宮和也和蒼井優配音的成果,麥克.阿里亞感到非常滿意,他坦言,自己聽了上百人的試音檔,對於二宮和也天真又帶有點瘋狂的嗓音感到印象深刻。工作過程中,雖然二宮和也是第一次配音,但因為他本身有進錄音室錄製專輯的經驗,所以上手很快,麥克:「二宮和也非常專業,時間點總是抓得很精準,看到最後聲音合上影像的成品時,讓我忍不住驚呼『啊!小黑真的活起來了呢!』」【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11月20日在台上映。

 

 

充滿戾氣的街頭小霸王「小黑」(二宮和也 配音),和天真卻讓人傷透腦筋的惡童「小白」(蒼井優 配音)。兩個從小孤苦無依、相依為命的麻吉,一同住在「寶町」:充滿金錢、暴力和龍蛇混雜的地獄之城。這兩個被稱為「貓」的少年,從沒想過自己和寶町的未來,但無憂無慮的生活卻逐漸起了變化。一日,綽號「老鼠」的黑道鈴木帶著惡棍手下重回寶町,引進由謎樣男子「蛇」所領導的粗氣財團,他們不僅要將寶町夷為平地,還派了三個擁有特異功能的殺手準備暗殺小黑跟小白。邪惡勢力不斷壓迫小黑和小白的生活,面對環境變遷,兩人的友情也出現重大危機。惡童決定要站出來捍衛自己心愛的城市,和「老鼠」展開一場亡命遊戲!超值套票組合現這熱賣中,凡購買單人紀念套票即贈「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或「角色紀念徽章」壹個(小黑/小白,共兩款,任選擇一);凡購買雙人紀念套票,即贈「角色紀念徽章」全款及「電影A3原文海報」壹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購買請洽博客來售票網、金石堂網路書店、安利美特online shop/台北店/台中店、藝豐漫畫便利屋台南店/高雄店/網購平台。

 

▼《惡童當街》精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惡童當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3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