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U與《鬼滅之刃》再次攜手合作推出秋冬新品 第二彈聯名系列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

2020.11.10

                                                                                                                 

GU攜手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推出第二彈聯名系列,將於11月20日正式在台販售。

 

以「WEAR TOKYO NOW」為品牌精神的日本流行時尚服飾品牌GU正式宣布再次與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合作,將於11月20日推出第二彈聯名系列。

 

繼今年8月GU第一次推出與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聯名系列後,隨著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電影熱映,迅速登上年度動畫票房冠軍,GU聯名系列第二彈勢必吸引更多粉絲的關注。

 

與第一彈聯名系列相比,第二彈的色彩運用同樣啟發自每個角色的代表色,創作靈感上也繼續以「愛」為主題貫穿整體設計,比如「竈門炭治郎」和「禰豆子」令人動容的兄妹之情。除了以主要人物為設計外,更融入許多《鬼滅之刃》粉絲都一定知道的元素,包含經典招式「呼吸」,以及鬼殺隊九柱的「炎柱」、「水柱」、「蟲柱」,通通都可在這次的第二彈聯名系列新品中發現,喜愛《鬼滅之刃》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本次GU與《鬼滅之刃》第二彈聯名系列除了推出男裝與童裝外,更提供帆布托特包、迷你小包、手機殼等配件小物選擇。而此次推出的秋冬款休閒上衣及連帽上衣,不僅是男女共穿的中性版型,更是適合日常穿著的百搭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