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航海時代VI』繁體中文版日本劇情3~4章公開~期間限定中介所「東方的英雄」同步舉辦~

2020.11.10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於台灣・香港・澳門好評提供遊玩中的手機用海洋冒險模擬RPG『大航海時代VI』(App Store/Google Play),於昨日公開日本劇情3~4章!

追加主角一行人與同伴「鏑木時成」追尋妖刀的日本劇情3~4章,一行人開始調查可能握有重要情報的女鍛冶師,請享受緊張程度逐漸加劇的故事劇情。

為紀念日本劇情後半部分公開,除了舉辦期間限定的中介所「東方的英雄」之外,也推出紀念組合販賣包以及登入獎勵。

在中介所「東方的英雄」中,將可以獲得強而有力的日本航海士,包含在故事劇情中也會登場的「【傳奇】織田信長」,以及穿著新服裝的「【傳奇】大祝吟」等也將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於此同時,紀念的特別組合販賣包及可入手貴重道具的登入獎勵也已經開始,敬請把握!

除此之外,廣受好評的故事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也進行了復刻。而在故事劇情中活躍的「【傳奇】安德雷亞・多利亞」與「【傳奇】巴爾巴羅薩・海雷丁」等航海士登場的中介所「普雷韋扎的英傑」也將以期間限定復刻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更新內容

1. 日本劇情34章公開!等待者追尋妖刀之謎的一行人的究竟是…? 

與同伴「鏑木時成」追尋妖刀的主角一行人,開始調查可能握有重要情報的女鍛冶師,然而一行人卻在長崎接獲了不安的消息。敬請期待追加的日本劇情3~4章之樂趣。

 

2. 集結日本航海士的中介所「東方的英雄」開跑

做為日本劇情後半部分公開的紀念,可以獲得強而有力的日本航海士的「東方的英雄」開始了。

在本中介所中,包含在故事劇情中也會登場的「【傳奇】織田信長」,以及穿著新服裝的「【傳奇】大祝吟」等都將進行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實施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2月2日(三)

▲【傳奇】織田信長 

 

▲【傳奇】大祝吟  

 

3. 日本劇情公開紀念組合販賣包與登入獎勵開跑

為了紀念日本劇情後半部公開,也開始販賣特別的組合販賣包。此外也開始實施可以得到增加航海士經驗值道具或是金色的契約書等貴重道具的登入獎勵,相信也能在日益艱險的航海旅程中派上用場。

 

■組合販賣包販售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2月2日(三)

■登入獎勵實施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2月2日(三)

 

4. 復刻!「普雷韋扎海戰」&「普雷韋扎的英傑」

廣受好評的故事劇情活動「普雷韋扎海戰」進行了復刻,敬請享受描繪歷史上著名的大海戰「普雷韋扎海戰」故事劇情的樂趣。

 

■實施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1月25日(三)

 

此外在故事劇情中活躍的「【傳奇】安德雷亞・多利亞」與「【傳奇】巴爾巴羅薩・海雷丁」等航海士登場的中介所「普雷韋扎的英傑」也將期間限定復刻登場,敬請拭目以待。

 

■實施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1月25日(三)

▲【傳奇】安德雷亞・多利亞       

 

▲【傳奇】巴爾巴羅薩・海雷丁  

 

『大航海時代VI』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

『大航海時代Ⅵ』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

海洋冒險模擬RPG

○對應平台

iOS

iOS9.0以上 (iPhone6s以後)

Android

Android5.0以上,記憶體(RAM)2GB以上機種

※部分機種除外

○發布時間

好評提供遊玩中

○hashtag

#大航海時代 #大航海 #海6

○售價

基本遊玩免費(道具收費)

○版權文字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記載的所有商標為各所有者的商標或是註冊商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