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HOOPS 全新戰履 續詠籃壇傳奇

2020.11.10

 

全球指標運動品牌 PUMA 光榮重返籃壇,以 PUMA Hoops 為名大膽結合專業機能與街頭潮流打造獨一無二的時下籃球潮履,大舉網羅 NBA 冠軍隊伍洛杉磯湖人隊當紅新星 Kyle Kuzma 與新一代崛起新秀 RJ Barrett,力邀新生代饒舌歌手 J. Cole 擔綱 PUMA Hoops 創意總監,充分展現出 PUMA 攻克籃壇市場的雄心壯志和自信野心。PUMA Hoops 今再度以 NBA 傳奇巨星 Walt“Clyde”Frazier 命名,取材 PUMA 在各項運動領域的專業機能,推出全新 PUMA Clyde ALL-PRO 專業籃球戰履。置入 PUMA 引以為傲的 PROFOAM+ 輕量高回彈中底,輔以 Matryx 針織鞋面包覆,PUMA Clyde ALL-PRO 以多重色彩線條交織出潮流底蘊,鞋底隱藏黃色招牌跳豹細節,強大機能與美型設計讓這款 PUMA Hoops 新生戰履穩拿場上唯一注目焦點,實至名歸奪下實戰技巧和潮流視覺雙冠 MVP。

 

 

全新 PUMA Clyde ALL-PRO 正如其名將 Clyde 的經典傳承加入了各項運動領域的創新科技機能:鞋面取材於 Motorsport 賽車系列的 Matryx 針織鞋面,以碳纖維矩陣交織而成,極致輕量鞋身提供足部完整包覆及貼合穩定機能;鞋底則使用慢跑訓練系列引以為傲的 PROFOAM+ 輕量高回彈中底科技,提供即時緩衝與強大能量回饋,在猛爆性衝擊、跳躍等動作下更能達到安全舒適的高機能需求;另外,鞋底置入 PROPLATE 動力推進區能有效持續推動邁步時的前進動力,步伐更具爆發力。PUMA Clyde ALL-PRO 採用超輕量耐磨橡膠大底包覆鞋底,帶來強勁抓地力、耐久性、及摩擦力,全面滿足雙腳在場上快速步移時的高強度需求。外型設計上,Clyde ALL-PRO 延續 PUMA HOOPS 一貫的街頭潮流型格,多樣色彩纖維交織,宛如在藍球場上的戰術跑位,熱情且深具活力。

 

全新 PUMA Clyde ALL-PRO 專業籃球戰履即將於 11 月 11 日同步全球發售,台灣球迷們可於全台指定 PUMA 門市選購,建議售價 NT$4,2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