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策略遊戲《Space Crew》PS4/Nintendo Switch™ 繁體中文下載版 10月15日正式發售

2020.10.09

 

H2 Interactive 宣布,將於 10月 15日正式發售由Runner Duck開發 Curve Digital發行的策略遊戲《Space Crew》PS4/ Nintendo Switch™ 繁體/簡體中文下載版。PlayStation Store 和 任天堂 eShop 售價爲 HKD119。

 

《Space Crew》是備受讚譽的策略生存模擬遊戲《Bomber Crew》的全新續作。 星系烽煙四起,人類面臨著被神秘外星威脅影族毀滅的命運,而聯合防衛部 (U.D.F) 正在用生命捍衛地球。生死存亡之際,您是地球擊敗影族的最後希望。

 

 

 

 

 

 

遊戲特色

■策略太空生存模擬:

在太空飛船的戰鬥中,生死只在一線之隔,策略是取勝的關鍵;合理運用您的資源和船員能力,以阻止飛船入侵、維修系統、撲滅大火和規避飛船攻擊。

■招募您的 Space Crew 成員:

從船長到通訊人員、武器人員、工程師和各種船員,您將打造屬於您的特別小隊,擁有可自訂的裝備、設定、外觀和名稱。

■快速收集星系資源:

小隊的個人化永無止境!您可以透過武器、裝甲、引擎、逃生艙、外觀等方面自訂您的飛船,展現獨一無二的風采。

■面對真實的太空危險:

瞬息萬變的小行星場、可怕的輻射、冰冷刺骨的真空環境和讓人絕望的黑洞...即使是經驗最豐富的太空小隊,在太空中也會感到渺小和無助。

■地球護衛隊:

征戰整個星系,透過完成偵察、懸賞、奪回資源等各種單人遊戲任務,消滅人類面臨的威脅。

 

▼《Space Crew》繁體影片:

https://youtu.be/30eOLzP_tH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