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連恩尼遜《倒數反擊》接棒《天能》救援電影市場

2020.10.10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打擊電影市場,好萊塢重點大片接連閃退,不僅全球影迷大失所望,所幸還有動作巨星連恩尼遜所主演的強檔鉅片《倒數反擊》確定如期上映,讓全台戲院引領期盼,預期「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將救援電影市場,接棒《天能》替戲院帶來洶湧人潮,為三日連假帶來亮眼的票房佳績!這次在新片中,連恩尼遜不僅是個神偷大盜,還變身超強炸彈客,以「你敢動我女人,我就炸翻你家」的霸氣姿態強勢回擊,讓網友興奮表示:「十月就等這部解癮!」此外,私下親民的他人緣極好,還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心中「超級偶像」,在《倒數反擊》的幕後訪談中,全劇組不約而同地透露自己是他「超級鐵粉」,甚至坦承就是為了他接演電影!

 

 

由《會計師》監製馬克威廉斯(Mark Williams)自製自編自導、銀幕最強硬漢連恩尼遜主演,今年最強火爆犯罪動作鉅片《倒數反擊》強勢登台,在日前曝光的預告中,連恩尼遜飾演的神偷大盜因被黑警誣陷慘遭全面通緝,心愛女友也身陷險境,在雙重脅迫下為之震怒的「最強老爸」決心展開報復,並以「你敢動我女人,我就炸翻你家」的霸氣行動回擊,讓網友看得大呼過癮,興奮留言:「十月就等這部解癮!」、「最強老爸的片非看不可!」甚至還有網友逗趣回覆:「究竟還要多少次才知道,絕不能惹他的親人啊!」趣味留言令人捧腹。

 

 

連恩尼遜不僅在大銀幕上成功吸引全球觀眾目光,私底下的他更是親民,同時還是眾多好萊塢明星心中的「超級偶像」!這次在《倒數反擊》幕後訪談中,全劇組竟不約而同地透露自己是連恩尼遜的鐵粉,甚至坦言就是為了與偶像合作而接演電影。其中飾演反派黑警的傑寇特尼表示:「我一直是連恩尼遜的粉絲,他是一位傳奇的銀幕英雄,能和他一起工作真是酷斃了!」女主角凱特沃許也坦言:「我很愛連恩尼遜,基本上所有片場的人都愛他,這次拍攝簡直是一大享受!」另一位飾演FBI探員的安東尼拉莫斯則開心表示:「連恩尼遜就是我接拍這部片的主因,可以跟心目中的英雄工作真是太棒了!」就連本片導演馬克也力讚:「他每天都會精神奕奕地出現在片場討論角色和場景,並熱心幫助其他演員,讓拍攝現場變得更有趣。」由此可見「地表最強硬漢」連恩尼遜無人能敵的超強圈粉魅力,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即將上映的動作鉅片《倒數反擊》!

 

 

 

天羅地網即刻通緝,千萬別惹地表最強硬漢!

湯姆(連恩尼遜 飾)是名海軍陸戰隊退役的拆彈專家、同時也是個連續盜取了12家銀行偷得900萬美元現鈔的神鬼大盜,卻在愛上了一位女子安妮(凱特沃許 飾)後,決定洗心革面坦白自己的犯罪前科,來換取未來的自由。正當湯姆準備自首時,竟被兩位貪圖鉅款的FBI探員尼文斯(傑寇特尼 飾)、霍爾(安東尼拉莫斯 飾)誣陷殺警。一夜之間,湯姆被聯邦調查局布下天羅地網通緝,為了找回屬於自己的清白,湯姆決定奮力一搏誓死反擊,讓罪有應得的FBI探員付出慘痛的代價。

 

▲《倒數反擊》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倒數反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80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