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高球次世代潮流 叱吒果嶺街頭 PUMA RS-G 高球潮履 限量開賣 Rickie Fowler 親自演繹運動時尚型格

2020.09.09

 

引領全球高爾夫服飾及鞋類創新設計的 PUMA Golf 一改以往紳士雅痞設計風格,取材 PUMA 近年來超人氣 RS 潮流鞋款,為高球好手們推出全新 PUMA RS-G 高球潮履,以次世代年輕球友對於時下流行穿搭的熱情為初衷,將舒適機能科技與流行潮流元素揉合,打造搶眼、街頭感十足的新潮高爾夫鞋款,無論在果嶺上揮桿或是在生活街頭都耀眼吸睛。這款全新 PUMA RS-G 高爾夫潮履除了搭載揮桿 18 洞所需的避震舒適專業機能與科技外,更為高爾夫球鞋注入創新與設計的無限活力,PUMA 也特別邀請品牌代言人 Rickie Fowler 親自演繹潮味十足的 PUMA RS-G,十足翻轉傳統正規的高爾夫運動形象,為果嶺運動帶來滿滿的次世代新湧泉。

 

 

全新高爾夫潮履 PUMA RS-G 採用與跑鞋一樣大膽且寬楦的前衛造型輪廓,但在鞋面設計上重塑以密封接縫達到完全防水的效果,並使用超細纖維皮革和 TPU 表層提供絕佳防護效果,讓腳掌在走完全程 18 洞賽程後依舊能保持乾爽舒適。構造誇張且醒目的大底設計擁有強勁抓地力,將碳纖維橡膠柱體策略性配置在不同區域帶來更大揮桿穩定性;高性能複合中底能優化避震緩衝性能,搭配 PUMA 招牌 Soft Foam 超柔軟舒適鞋墊,提供極致穿著新體驗。 PUMA RS-G 高爾夫潮履完美結合了街頭運動型格與現代科技,更符合年輕世代高爾夫球員與球友們的需求。

 

本季 PUMA RS-G 高爾夫潮履以經典純白鞋面包覆,輔以大膽搶眼的紅黑色塊拼接,誇張地在鞋側劃開宛如小白球揚飛彈道般的自信曲線。次世代高球好手們絕不容錯過的當代潮履,全新 PUMA RS-G 征戰前衛新果嶺,超限量 100 雙正式來台(建議售價 NT$4,68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