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蜘蛛人:離家日》視覺特效團隊打造全新懸疑科幻鉅作《異星物語》 NASA科學家聲稱遭外星人綁架?!證據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2020.09.09

 

1970年代美國驚見幽浮盤旋!美國空軍中士與外星人心靈對話?!

《異星物語》10月8日 外星際遇

外星物種眼見為真,神秘陰謀悄悄來襲!由《怪奇物語》艾美獎最佳片頭設計得主艾瑞克德米西執導,找來《蜘蛛人:離家日》視覺特效團隊打造全新懸疑科幻鉅作《異星物語》(英文片名:Proximity),即將為世人揭開「外星物種」入侵地球的秘密。《異星物語》講述一名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年輕科學家以撒,某日通過一顆衛星接收到來自太空的神秘信號,並前往信號標示地點尋找外星人蹤跡;在探尋過程中,以撒竟遭外星人綁架,然而,當他僥倖逃脫並平安返回地球後,身邊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的故事。一氣之下,以撒將意外錄下的綁架影片證據公諸於世,沒想到,這卻引發媒體及網友們正反兩極的議論;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及嘲諷,以撒開始迷戀於尋找外星物種存在的證據,並踏上一場尋找未知的神祕旅程。導演艾瑞克德米西表示:「從小我就對科幻片十分著迷,對於外星物種的存在與否更是充滿好奇心。許多以外星人為主題的電影都充滿了厄運和憂鬱,而《異星物語》以往的模式,以更活潑有趣的視角講述『人類』與『外星人』的連結,透過緊湊的劇情讓觀眾眼見為憑!」全新懸疑科幻鉅作《異星物語》將在10月8日在台上映。

 

 

 

1970年代美國驚見幽浮盤旋!美國空軍中士與外星人心靈對話?!

根據歷史記載,1970年代的美國新墨西哥州曾驚傳幽浮盤旋,一名名叫查爾穆迪的美國空軍中士更表示他曾與外星物種進行「心靈對話」!當時,查爾穆迪正仰臥在沙漠中觀看流星雨,卻偶然發現一個巨大發光飛碟盤旋在空中,似乎準備著陸。穆迪對突如其來的詭異物體感到十分害怕便準備駕車離開,然而,汽車卻無法啟動。此時,類似幽浮的物體已盤旋至他的頭頂,穆迪表示當時他感覺自己的身體麻木、頭暈目眩,當他睜開眼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從未見過的異次元空間內,之後便沒了意識。穆迪更聲稱自己被外星人帶到一艘太空飛船中,並被放置在一張金屬桌子上與外星人進行心靈感應「談話」。此消息一出引起全美人民譁然,更將「外星物種入侵地球」之說推向話題高峰。全新懸疑科幻鉅作《異星物語》將在10月8日在台上映。

 

 

 

※《異星物語》劇情介紹

★《怪奇物語》艾美獎最佳片頭設計得主首部執導長片

★《蜘蛛人:離家日》視覺特效團隊打造全新懸疑科幻鉅作

★ 沒有人相信的真相,是真相嗎?

★ 外星物種眼見為真,神秘陰謀悄悄來襲…

 

以撒是一位在美國太空總署工作的年輕科學家,某天,他通過一顆衛星接收到來自太空的神秘信號,並前往信號標示地點尋找外星人蹤跡;在探尋過程中,以撒竟遭外星人綁架,然而,當他僥倖逃脫並平安返回地球後,身邊沒有一個人相信他的故事。面對外界的種種質疑及嘲諷,以撒開始迷戀於尋找外星物種存在的證據,並踏上一場尋找未知的神祕旅程…

 

▼《異星物語》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異星物語》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14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