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鼠」感情恐生變 「牛」小心禍從口出,謝沅瑾領軍三大風水命理大師 《浪LIVE》開講八月運勢

2020.08.07

 

鼠年才過一半,演藝圈不少藝人婚姻生變,天災人禍不斷。不斷推陳出新打造豐富內容的《浪LIVE》,近期推出全新《浪天機》系列節目,請來擁有高人氣的風水命理權威謝沅瑾老師領軍,搭配撲克牌占卜達人紅太陽老師,及精通北歐盧恩占卜的YOYO老師,組成華麗的命理專家陣容,與粉絲面對面說命運、聊天機。八月你運勢爆棚?財運大噴發?謝沅瑾老師提醒,從生肖角度剖析,今年犯太歲生肖鼠的朋友,八月感情恐生變;生肖牛的朋友,小心說錯話,工作感情壞在一張嘴。

 

風水命理大師謝沅瑾 「送、往、迎、來」看財運 八月最衰生肖點名鼠牛 皮快繃緊!
「各位朋友,我們今天要來測看看大家八月的財運如何!請從『送、往、迎、來』四個字中,挑選一個字。」經常受邀在國內外各大節目開講的當代風水命理大師謝沅瑾老師,大讚選到「送」字的粉絲八月財富運勢”勝券在握、席捲天下”,工作若本身常在走動,或進行金融、證券相關操作,將有機會財源廣進,運勢90分;選「往」字則代表”集腋成裘、任勞任怨”,積少成多,有付出就有回報,運勢80分;「迎」字是”昂首高闊步、一步一腳印”的意思,象徵財運方面狀況不錯,要注意量入為出,運勢70分;最後謝老師則提醒選到「來」字的朋友小心”前後夾擊、防患未然”,要留心開源節流,分數為60分。

 

謝沅瑾老師也分享近期生肖運勢,點名屬老鼠和屬牛的八月皮都要繃緊點了。屬老鼠要小心感情可能產生問題,牛兒則是要注意控制好自己的牛脾氣,以免惹事生非。至於屬豬的可是旺得不得了,貴人運爆發,走到哪都可以獲得別人幫忙。而互動時粉絲也問到謝沅瑾對藝人羅霈穎猝逝的看法,謝老師說,羅霈穎原本的名字筆畫不好,可惜改名也沒有改好;而本身很介意「逢九禁忌」的她,可惜最終真的未熬過九這個關頭。
「方塊A、3、5、7牌」占卜八月事業運 紅太陽老師讚即將一飛衝天的是…


擅長以撲克牌進行占卜的紅太陽老師,則以「方塊A、方塊3、方塊5、方塊7」,為大家預測八月事業運。紅太陽老師大力恭喜選到「方塊A」的粉絲們,整個人正蓄勢待發,只要全力向前衝刺,立刻如魚得水,一飛衝天,事業運百分百!選擇「方塊3」則是走較委曲求全的路線,但時間久了終究會是你的,事業運50分;「方塊5」則適合以順水推舟方式借力使力,人脈就是最大的武器,事業運60分;選擇「方塊7」則是較正直、討厭小道八卦、不願妥協的類型,適合運用閒暇時間充實自己,擁有第二第三專長,下半年將獲得事業籌碼,好戲即將上場,事業運80分。

 

悶熱煩躁的八月如何提升運勢?YOYO老師用寶石卡片告訴你
而YOYO老師則以魔法石卡片占卜,提示大家在八月份提升運勢的方法。老師建議選擇「A拉長石」的粉絲,趕緊整理周邊包括房間、辦公室等環境,在其他人心浮氣躁的八月,可以提升運氣;選到「B磷灰石」則要注意保持規律的生活作息,維持好氣場;選到「C天空石」要力求心境的穩定平和,避免不耐煩、焦急等負面情緒產生;而選擇最後一張「D螢石」的粉絲則應注意維持合適、得體的穿著。

 

即時互動 聊天機好好玩 別錯過接下來的「鬼月禁忌」和「七夕桃花」
除了測字和卡片的預測,三位老師在節目中也開放粉絲問答時間,為大家答題解惑,觀看節目中的粉絲也跟著一同出主意討論,讓直播間氣氛相當熱絡。在堅強命理名師群和直播”即時互動”特色的加持之下,創新型態的《浪天機》節目開出紅盤,交出漂亮好成績!接下來老師們還要暢談「鬼月禁忌」和「七夕桃花」,有興趣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