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傳說與秘密妖精~』最新情報公開!使用新動作技能,自由自在四處冒險!

2020.08.07

使用 新動作 技能 ,自由自在 四處 冒險!

一舉公開讓探索變得更豐富有趣的新地圖動作詳細資訊! 萊莎潛入水中後外表也發生了變化……?系統&遊戲畫面大幅進化! 還可以充分感受到角色們經過三年成長之後的模樣!

 

遺跡冒險①驚險大膽的飛躍動作!

萊莎他們探索的諸多遺跡中,也存在著阻止他們前進的難關。 如果能取得新的冒險道具,使用新動作技能探索遺跡每個角落的話,也許就能發現解開遺跡之謎的線索?!

 

在遺跡「地底少女的墓地」 因道路崩壞無法繼續前進……

 

獲得綠寶石光帶!

 

縱身一躍,跳過崩壞的道路!


 

 

遺跡冒險②水中探索及濕透的萊莎

使用新動作潛入水中就可以進行水中探索!!可在水面或水中採取素材,甚至會發現新的遺跡。 還可以看到角色上岸之後全身溼透的樣子……

 

似乎有遺跡沉眠於湖底……

 

獲得水中氣囊!

 

發現遺跡「水底的星都」!

 

逼真呈現全身溼透的模樣!

 

萊莎的新據點 王都阿斯拉・阿姆・伯特

王都阿斯拉・阿姆・伯特是萊莎的故鄉・庫肯島所無法比擬的大都市。 儘管對鱗次櫛比的建築及熙來攘往的人潮感到驚奇,萊莎著手在此成立鍊金工房,朝全新的冒險踏出第一步。

 

面積寬廣的王都劃分成好幾個區域 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景色

 

 

 

王都的「萊莎的鍊金工房」 寬敞的空間讓萊莎很滿意?

 

在王都等待著的是重逢以及新的邂逅

萊莎的青梅竹馬塔奧、博斯現在正在王都留學。萊莎對於三年不見的友人成長後的模樣,感到相當驚訝。 此外,萊莎還在街道上遇到一人,令她想起昔日同伴……?

 

在陌生的街道中遇到博斯,萊莎感到有些安心。 而他身旁高大的身影是……塔奧?!

 

聽著塔奧他們介紹街道的途中, 萊莎與某位女性擦肩而過。 她的氛圍似乎有點似曾相識……?

 

 

塔奧・蒙伽特恩 

在說什麼啊?!

是我啊!忘記我了嗎?!

迅速成長的見習學者
萊莎的青梅竹馬。 與博斯一起到王都留學,為了成為獨當一面的學者每日勤奮學習。 三年之間長高很多,已經不是以前那副容易被欺負的模樣。 雖然還是喜歡獨自讀書,但因為在王都有許多值得一看的新事物, 所以比以前在島上時更經常外出。

 

 

 

 

賽莉・古勞斯 

……沒想到會在這個地方

遇到認識我們的人

 

祈願綠意重生的歐蘭族
與萊莎昔日同伴莉拉同為歐蘭族的女性。 為了某個目的,踏上蒐集各式各樣植物種子的旅程,向探索遺跡的萊莎 一行人提議同行。 性格穩重,對待任何人都公正無私,但不知道為何對萊莎保持著些許距 離。

 

 

 

 

博斯・布倫嫩

都已經是大人了,稍微冷靜點吧?

學習帝王學的原孩子王
萊莎與塔奧的青梅竹馬。 與萊莎他們過去的心結早已解開,現與塔奧一起在王都學習,共處時間 增多。 為了成為布倫嫩家合格的繼承人,正在努力讀書。 還是一樣貧嘴,說話惹人厭。

 

 

 

實體版好評預約中!下載版也預計會於日後開放預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