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8/7【東立新書上架】成為我妹!《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第1集火熱上市

2020.08.07

現實的妹妹說來就來!?
火熱的秘密戀愛喜劇,
首刷附書卡+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妹系角色的夯度依然未減!今天要介紹的新書《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就是一部圍繞「妹妹」而構成的故事。作者滝沢慧老師曾出版過《非宅女友對我的H遊戲感到興致勃勃……》,是富士見新人賞出道的作家。而繪師平つくね老師,則曾擔任《迷幻魔域Ecstas Online》的繪師,也曾發行過許多男性向同人誌,圖畫得非常漂亮。


要享受與這些充滿魅力的妹妹們的故事,
必須先經過角色抽選這個例行的惡魔儀式…

 《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故事描述,高中生真島圭太是個超級戀妹狂,甚至認為「妹妹比女朋友重要」。這樣的他,最關注的作品就是一款名為「我的夢幻妹妹」,簡稱「SGO」的手機遊戲。遊戲裡有各種不同的妹妹角色,令圭太無法自拔…但他最近一直煩惱著湊不出錢來抽卡。這時他正好看到SGO開發商緊急徵人的告示,急需打工的圭太報名入選後才知道──這工作是要去當「出租哥哥」,以刺激開發小組的靈感。

 

▲首刷限定 隨書附書卡+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開始「出租哥哥」工作的圭太,竟意外遇到了同班同學兼校園第一美女‧初葉。初葉總是喜歡捉弄他,常常故意把身體貼近,或是將臉湊得很近,最後卻丟上一句「我開玩笑的啦」。但妹妹模式的初葉不一樣,除了主動要求真實的抱抱和陪睡,甚至還對他百依百順、盡情撒嬌。世界上哪有這樣的兄妹?更何況他們還只是「工作關係」而已──女主角的反差個性,以及其他不同屬性的妹系角色都是本作萌點,讓人焦急的校園戀愛作《請把我當成妹妹,給我超越女友的愛。》第1集已經上市,本次除了有「外傳小說替換書衣」之外,特設網頁上還有總共10頁的特別漫畫,看了保證你也會被那些妹妹們給迷住喔!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官方網站 &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