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柯震東拋開包袱深情演唱 《打噴嚏》主題曲〈約定一拳〉正式曝光 〈約定一拳〉MV 柯震東融合歌詞與演出 給觀眾「視聽雙重熱血」

2020.06.25

暑假第一天全台上映的熱血青春片《打噴嚏》刻畫勇敢熱血與執著愛情的元素之外,今天再加碼送上柯震東親自演唱電影主題曲〈約定一拳〉,由索尼音樂發行6/23正式上架,電影MV 6/23 同步公開。自認歌喉聲線不夠完美的柯震東,原本有點抗拒自己詮釋唱歌這個挑戰,直呼「壓力很大」!但〈約定一拳〉 歌詞意境與電影劇中角色非常貼近,柯震東表示「拍戲時的想法能夠融合在歌聲裡。」因此決定演唱,加碼聲線演繹,讓所有的影迷可以感受到他百分之百「視聽雙重」熱血激昂感受。〈約定一拳〉 的MV中搭配著電影畫面,在柯震東的歌聲貫穿中也帶到了劇情重心,讓歌迷和影迷看到柯震東與林依晨飽滿的化學效應,不但感動柯震東為了心愛的的人激發的拼勁和熱情,同時也心疼兩人之間的相知相惜卻似乎橫生枝節的阻礙。〈約定一拳〉由索尼音樂發行,將於全球超過200個數位平台上架《打噴嚏》電影主題曲,除了台灣本地的KKBOX之外,同時也包含國際平台Spotify, Apple Music, iTunes, Youtube Music, Amazon, Deezer, Tidal, Shazam等。 

《那些年》詞曲黃金組合再造《打噴嚏》主題曲  洗腦神曲擄獲影迷的心

 《打噴嚏》主題曲〈約定一拳〉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黃金組合九把刀、木村充利再度攜手打造,男主角柯震東親自演繹熱血青春的靈魂,高唱「把約定通通都握在拳頭掌心,跨越了無數強敵,無數障壁,無數懷疑。」一生懸命中二男孩轉大人,不變純真的初戀,為喜歡的女生不斷用盡蠢方法,只希望讓對方看到自己、愛上自己,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對柯震東來說〈約定一拳〉詞曲其實已經牢記腦海中,因此展現了獨樹一幟的「柯氏唱腔」!《打噴嚏》是繼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九把刀同名小說《打噴嚏》改編登上大銀幕,由柯孟融與戚家基共同執導,加上柯震東、林依晨主演,讓許多粉絲和影迷關注許久,終於要在7月15日暑假第一天正式上映。 

柯震東X林依晨用噴嚏掀浪漫突進旋風

 《打噴嚏》展現充滿熱血風格以及為愛奮不顧身的奇幻愛情電影,是今年學生們在大考解放之後最好的娛樂選擇!繼全球熱賣的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之後,同名小說《打噴嚏》改編登上大銀幕,由柯孟融與戚家基共同執導。電影結合愛情、動作類型,台灣導演柯孟融曾入圍東京、首爾等短片影展奇幻單元,香港導演戚家基在科幻和動作片領域有著豐富的執導和製作經驗,共同打造這部兼具精彩動作場面與深刻熱血愛情之作。《打噴嚏》由柯震東、林依晨主演,柯震東精湛詮釋如你我般平凡不已卻充滿熱血深情的大男生,但他卻是林依晨的過敏源,只要一想到柯震東,她就立刻會「打噴嚏!」這股打噴嚏製造浪漫突進的旋風,即將席捲台灣觀眾的心!

《打噴嚏》故事描述在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藉由對心心姐姐的愛與執著,義智在擂臺上屢戰屢起,獲得了「不倒俠」的封號。此時,邪惡的居爾博士策劃著巨大的陰謀,當心心姐姐陷入危險,義智終於明白自己存在的意義,他永遠不能成為超級英雄,但他永遠是心心姐姐的專屬超人。《打噴嚏》7月15日暑假第一天全台上映,由麻吉砥加電影發行。

 

▼〈約定一拳〉MV :

 

▼《打噴嚏》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打噴嚏》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60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