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閃耀暖暖》「星之海」套裝開放製作 限時活動「月下守望者」上線!

2020.06.25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次世代3D手遊《閃耀暖暖》即日起迎來版本更新,開啟長期活動「星海之夢」、限時活動「月下守望者」,並將迎來假日福利活動「清蓮入夏」。搭配師透過體驗劇情內容、過關活動關卡等完成指定任務、累計任務積分,即可獲得閃耀性感套裝「星之海」等多套精美服飾。同時,遊戲上線全新趣味活動「團隊搭配賽」,搭配師可組隊進行主題搭配PK,完成指定任務獲得豐厚獎勵;最後,設計工坊「繽紛奶茶」圖紙更新,無需粉鑽購買即可獲得全部製作材料。

 

「星之海」套裝長期開放製作

此次遊戲更新後,「星之海」套裝長期開放製作,搭配師可透過升級後的「心靈迷宮」——「時空迴廊」,體驗「星海之夢」劇情內容。過關對應關卡收集製作材料後,可前往設計工坊製作閃耀性感套裝「星之海」。

 

「星之海」套裝以黑夜為紗,點綴漫天星光,將星茫佩戴在髮上,命運賜予這件舞裙永恆的光芒。

 

 

搭配師過關「序章」關卡後,首次進行分享即可獲得粉鑽*50獎勵。過關「夢中舞台」關卡,可獲得「星之海」套裝的製作材料和演出積分,達到指定的演出積分,還可領取對應獎勵,包括「星海之夢」專屬貼紙背景禮盒等專屬獎勵;過關「謝幕」全部關卡後,可領取「星之海」套裝部件:星茫。製作完成「星之海」套裝所有部件即可進行影之喚醒,獲得設計師之影「暖暖・星之海」。

 

 

本次活動套裝製作無時間限制,此外「心靈迷宮」在升級為「時空迴廊」後將停止更新,但原關卡及對應進度均會保留,並可正常體驗原有劇情。

 

限時活動「月下守望者」出擊 追蹤夜風中的怪盜女王

此次遊戲更新後至6月29日期間,限時活動「月下守望者」開啟。搭配師使用「火焰嘉蘭」進行限時感應,將有機會獲得「月下守望者」套裝及設計師之影、記憶迴響並舉辦搭配師聚會。首次分享「預告函」,還可獲得粉鑽分享獎勵。

 

點綴著翎羽的面具「月下守望者」套裝,高雅又魅惑,在迷濛的夜色中增添了幾分神祕感。

 

 

活動期間,搭配師還可透過活動「追蹤怪盜」收集「假面黑羽」,在「夜幕商舖」兌換豐富獎勵。達成活動關卡額外目標,還將獲得一次性額外粉鑽獎勵。完成指定任務,即可領取「火焰嘉蘭*5」等豐富獎勵和獲得積分;累計指定數量積分,還可獲得粉鑽、精美背景與動作等獎勵。在限時累儲活動中,累計儲值達指定尊享經驗,即可領取「火焰嘉蘭*10」和海量培養材料。

 

 

除此之外,活動期間參與月下守望者×星海之夢特別活動「偷星之夜」,完成限時任務,可領取「星之海」製作材料、培養材料等多重豐富獎勵,加速「星之海」套裝製作。點擊「揭祕怪盜家族」,還可了解怪盜家族與「星之海」的淵源。

 

官方溫馨提醒,「偷星之夜」為「星海之夢」限時製作活動,該特別活動結束後將不再復刻,還請搭配師留意活動時間,及時在活動期間完成任務並領取獎勵。

 

非凡套裝「清蓮入夏」限時領取 假日多重福利開啟!

此次遊戲更新後將在6月25日5:00-7月3日23:59開啟假日限時福利活動「清蓮入夏」。活動期間,搭配師每日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對應的任務積分。積分達到指定要求後,即可領取清新非凡套裝「清蓮時雨」、設計師之影及其迴響。官方溫馨提醒,任務積分將於活動結束後清空,請搭配師及時兌換獎勵。

 

 

不同於傳統的雲端風格,「清蓮時雨」跳脫出傳統的制式衣服規矩,用白綢雪紡織成清新的連身裙,綁帶、流蘇搭配清新的蓮花,輕巧的氣質中還有幾分俏皮。搭配上少女柔順黑髮盤成對稱的丸子頭,在炎熱的夏日裡顯得活潑又清爽。

 

 

 

「清蓮入夏」活動同時帶來更多福利:6月25日5:00至6月27日23:59期間,登錄遊戲即可透過信箱領取傾雲城文化局的贈禮「擷芳佩」,累計登錄3天可領全新擺拍動作「意嫣然」等資源;同時,活動期間超值禮包「假期福利包」僅售1粉鑽上架、「雲端風物禮包」限時復刻,此外還有此外還有金幣、幻之券等假期禮包供有需求的搭配師選購。

 

除此之外,遊戲內將迎來更多活動:6月29日至8月23日開啟全新夏日主題活動「盛夏悠悠晴風小調」。活動期間,參與「盛夏悠悠」主題限時自選任務活動,即可獲得「晴夏之章I」;收集「晴夏之章I」,可前往「夏味小舖」兌換當期主題系列服飾、非凡自選印象等獎勵;參與「盛夏記憶」分享活動,可額外獲得「晴夏之章I」、全新動作、時尚單品等獎勵。6月29日至8月23日,時尚提升計畫第五冊《煦花淺吟》也將來襲,搭配師在活動期間完成對應時尚任務,累積時尚力、提升時尚等級,即可領取相應的補給獎勵。開啟特別計畫的搭配師,還可領取本期煦花淺吟主題服裝。

 

全新趣味活動「團隊搭配賽」上線

今日更新後至7月2日,遊戲內上線限時全新趣味玩法「團隊搭配賽」,開放合作搭配比拚,體驗趣味主題搭配。活動期間,搭配師在比賽開放時間參賽,每日參與次數無上限,前三次參賽可獲得「搭配幣」等獎勵。此外,活動中心將同步開啟「團隊搭配賽挑戰任務」。

 

 

團隊搭配賽每場比賽需要4位搭配師,分成2隊進行兩兩對抗,比賽開始後,系統每輪會隨機給出一個搭配主題,雙方隊伍需要各自根據主題進行6個回合的搭配,每個隊伍的2位搭配師將輪流對暖暖進行搭配。其中,第1回合與第6回合需要搭配對方隊伍的暖暖。

 

設計工坊圖紙更新 「繽紛奶茶」開放製作

此次遊戲更新後,「設計工坊」將開放「工坊圖紙」新一期「隨心妙飲」主題設計圖紙,其中包括安琪設計的「稀有・繽紛奶茶」的圖紙製作。搭配師可以從主線章節掉落、服裝店金幣購買中獲得製作材料,不需要粉鑽購買。

 

 

除此之外,為了讓搭配師擁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在遊戲更新後,《閃耀暖暖》對金幣獲得途徑進行了相關優化。在金幣獲得途徑方面,搭配師單人或組隊過關不同難度的「不落的帷幕」、「印象旅航」、「時光鐘錶鋪」關卡,在獲得對應資源的同時,固定的金幣資源獲得得到增加。同時,「自由換裝-照相」中新增5張「照相背景」,供搭配師自由選擇;新增「去海邊吧」活動中系列貼紙獲得途徑,可透過金幣購買獲得。「時尚提升計畫」優化了特別計畫主題服飾的領取等級,可更快獲得;並優化每則週任務的時尚力數值,搭配師可以更快提升時尚等級……更多精彩遊戲活動內容,邀請搭配師登錄《閃耀暖暖》體驗。

 

▼《閃耀暖暖》「星海之夢」全新概念CG連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