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ALLADIUM梅雨季超前部署!盤點三款城市潮男必敗橘標防水靴 全天候穿搭要潮不要濕 即使雨天也要保持潮酷態度

2020.05.18

▲PALLADIUM潮流多樣鞋型搭載品牌經典防水科技成為城市潮男全天候的百搭單品。

 

時序進入五月份梅雨季節,面對突如其來的豪雨令人煩躁,一雙可戰勝雨天的防水鞋儼然成為城市通勤的基本配備。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系列自2019革新推出後,便一直是雨季防水鞋款的首選,潮流多樣的鞋型設計搭載品牌的防水科技,無論晴雨,皆能滿足城市潮男全天候的穿搭需求,此次PALLADIUM踏著引以為傲的城市探索腳步,盤點品牌2020年潮男必敗橘標防水系列鞋款,不同的鞋型設計滿足各種穿搭風格,即使在下雨天也要潮不要濕,隨時都能保持雙腳乾爽舒適,為廣大擁護者在梅雨季超前部署。

 

▲PALLADIUM踏著引以為傲的城市探索腳步,盤點2020年度橘標防水鞋款,開啟雨季穿搭大勢。

 

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科技薄膜防水與透氣兼具潮濕悶熱的天氣雙腳依然乾爽舒適

PALLADIUM指標性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系列以貼合技術將「WATERPOOF PLUS 透氣防水科技薄膜」夾入鞋面與鞋內裡間,從鞋裡到鞋身完整包覆,不僅強力阻擋水分滲入也不會因時間耗損,搭配透氣彈性網眼織料內裡,強化防水機能也能擁有絕佳透氣性,面對陰晴不定的天氣也能隨時保有雙腳乾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WATERPROOF PLUS橘標防水系列強大的防水機能同時保有絕佳透氣性,在雨天也能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盤點橘標防水系列三大鞋型,完整穿搭細節一次揭露

 

 

▲激推三雙橘標防水系列,滿足城市潮男各種風格的全天候穿搭。

 

PAMPA CUFF RCYCL WP+沙漠褐配色,山系男子輕鬆展現Urban Outdoor機能潮流穿搭

▲PAMPA CUFF RCYCL WP+沙漠褐配色在雨季也能展現Urban Outdoor的山系穿搭風格。

 

在抗疫期間,大家為避開擁擠人潮而轉往探索空曠山林,在擁抱大自然的同時,機能與外型兼具的山系風格已逐漸成為大多男性假日的日常穿搭,PALLAIDUM專為亞洲男性身形比例打造的PAMPA CUFF款式的中筒身自推出便廣受山系男子的喜愛,踝處加厚的柔軟CUFF鞋領襯墊,長時間行走腳跟也能保持舒適,PAMPA CUFF RCYCL WP+的沙漠褐配色更為鞋款注入沉穩踏實的大地能量,讓山系男子即使在惱人的梅雨季節也依然能展現Urban Outdoor的機能潮流穿搭。


▲PAMPA CUFF RCYCL WP+沙漠褐配色為PAMPA CUFF款式注入沉穩踏實的大地能量。

 

PAMPA LITE+ VAPOR WP+軍事綠配色,讓城市硬派男子無懼雨天依然保持軍事潮流風格

▲軍事綠PAMPA LITE+ VAPOR WP+讓硬派男子即使在梅雨季節也能展現軍事風格。

 

PAMPA LITE+ VAPOR WP+軍事綠配色延續PALLADIUM核心法式軍風,鞋面採用的「抗撕裂防水科技纖維」也是現代軍用品中的高階軍規材質,俐落靴身搭載強大橘標防水科技,兼具「防水」、「極輕量」、「抗撕裂」的機能特性,搭配上PALLADIUM迷彩夾克、多口袋軍裝長褲與水兵帽等軍風元素,讓硬派男子在天氣多變的雨季中也能展現十足的軍事時尚。

 


▲PAMPA LITE+ VAPOR WP+軍事綠兼具「防水」、「極輕量」、「抗撕裂」的機能特性。

 

經典黑PAMPA HI LITE+ WPN+黑魂爆發,前衛科技感十足展現

▲PAMPA HI LITE+ WPN+經典黑配色展現前衛科技感,在灰暗雨天中更能露出黑白兩對比色所帶來的未來機能風。

 

 

▲PAMPA HI LITE+ WPN+經典黑配色鞋身以大面積黑魂配色,展現十足前衛科技感。

 

黑靴絕對是每位潮男鞋櫃的標準配備,跳脫黑色簡單低調的刻板印象,PAMPA HI LITE+ WPN+彈道防水靴經典黑配色瞄準喜愛未來科技風的潮流男子,鞋身大面積黑魂配色搭配純白大底,在黑白兩色強烈對比下展現前衛科技感,結合極輕量大底設計與經典防水功能,在灰暗的雨天中流露出劃世代的未來機能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