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精彩規模動作場面更勝《屍速列車》! 神預言新冠狀病毒?《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導演延尚昊曝南韓「失守原因」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在台盛大上映!

2020.04.07

最受矚目的活屍動作片《屍速列車:感染半島》(PENINSULA)故事敘述在《屍速列車》4年後,在成為廢墟的朝鮮半島上,一群倖存於活屍魔爪的人們,為了逃出這煉獄之地,而展開無比殘忍的生死決鬥。在近日公布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中,可見活屍們對聲音與光更加敏感,反應速度也十分敏捷,劇中姜棟元與李貞賢為了在活屍和喪失理智的倖存者之間尋求活路,而展開一場又一場刺激的生死決鬥。特別的是,充滿衝擊感的動作戲和飛車追逐戲,所呈現的壯大規模和緊張氣氛,將讓觀眾感受到前所未見的體驗!

今年最受全世界矚目的活屍電影《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是延尚昊導演繼《屍速列車》後嘔心瀝血之作。延尚昊導演表示:「《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規模,會讓《屍速列車》看起來就像是一部獨立電影。《屍速列車》是一部在狹窄空間中拍攝的高概念電影,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的活動範圍則更廣。」延尚昊導演透露,之後這個世界觀中或許會出現更多故事;不論是描述崩解、孤立,還是極端等內容,其中卻始終會帶有逃脫的希望和人道主義,未來這個屍速世界中可能會出現更多具有如此宏觀的題材。

而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全世界,延尚昊導演也透露這波疫情宛如他曾想像過的劇情,致使他在進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後製作業時,感到十分驚訝,延尚昊導演表示:「我當然沒有料想過會發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但最近透過新聞得知一些集體式自私行為,在《屍速列車》和《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也能看到這樣的現象,這些人類的自私都帶來了悲劇。」更勝《屍速列車》的活屍動作鉅作《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暑假將在台在盛大上映,敬請期待!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劇情介紹

★延尚昊導演率《屍速列車》製作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姜棟元偕影后李貞賢將設法帶眾人逃出喪屍浩劫

★發生在《屍速列車》四年後的故事…

由於神祕的病毒爆發,韓國已正式成為一個孤立的國家。而現在,被遺棄在這恐怖半島的人們,將設法展開最後一次的逃脫計畫!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前導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40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