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SHOCK宣布與KITH展開夥伴關係 玫瑰金屬光感 黑白雙重風格一次擁有

2020.03.04

 

G-SHOCK x KITH GM-6900KTH-4CR 建議售價NT$12,500-

CASIO G-SHOCK為慶祝6900系列滿25周年,特別邀請KITH共同合作聯名錶款GM-6900,以首次採用金屬錶圈設計的GM-6900為基礎錶款,KITH運用精緻的玫瑰金色調營造出古銅感氛圍,下方的照明按鈕特別刻印上KITH立體字樣,錶款搭載快拆錶帶裝置,可隨興更替黑或白的樹脂錶帶,錶帶上並印有KITH logo排列組合字樣,monogram的設計風格延續至全黑的錶盒上,滿版的棋盤格logo組合搭配上錶盒上方的玫瑰金KITH字樣,整體風格呼應錶圈設計。冷光照明部分亦充滿巧思,點亮照明燈後浮現品牌慣用招牌字樣「JUST US」。

 

 

限量版的GM-6900KTH維持G-SHOCK既有的耐衝擊構造與防水200米,更搭載1/100秒計時碼錶、每日鬧鈴與EL冷光照明…等多樣化機能。

 

GM-6900KTH將在202037()G-SHOCK STORE, TAIPEI旗艦店限量販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