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染谷將太為演《最初的晚餐》苦等3年半,拍攝現場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染谷瘋狂撒嬌成「姊寶」,戶田惠梨香自爆:「太想跟這個『怪人』合作」

2020.03.03

 

由《解憂雜貨店》團隊製作,集結日本兩大奧斯卡影帝永瀨正敏、窪塚洋介、橫濱電影節影后齊藤由貴、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將太、日劇學院賞視后戶田惠梨香等金獎陣容主演,繼《小偷家族》後,今年度最暖心親情電影《最初的晚餐》即將於3月27日在台上映!電影找來許多金獎卡司共同主演,其中男主角更是邀請到實力派男星染谷將太擔綱演出,但他卻有苦難言地透露當初答應演出後,導演常盤司郎竟然讓他空等三年半的時間才開始拍攝,而飾演姊姊一角的戶田惠梨香則自爆,當初會參加演出的原因,竟然是想跟染谷將太這個「怪人」合作!兩人在私下也培養出好感情,染谷害羞地表示:「戶田散發出一種大姐姐的氣場,我就會不自覺盡情地對她撒嬌,後來還有點像是被寵壞的弟弟了呢。」

 

 

今年春天最動人的家庭暖心電影《最初的晚餐》,不僅找來金獎影帝永瀨正敏擔任關鍵父親一角,男主角更是邀請到實力派天才演員染谷將太出演,戲路極廣且對任何角色都迎刃有餘的他竟表示在拍攝感動到全身起雞皮疙瘩,他說:「電影將『家族』與『愛』那雖複雜卻又簡單的道理直接了當地描繪出來,更是我第一次遇到探討家庭題材卻全無說教意味的電影,當時看完劇本後就很想參與演出!」不過確定擔綱男主角的染谷,卻因為導演的前置籌備期太長,竟讓他苦等了三年半的時間!對此導演常盤司郎愧疚地表示:「當初原想以獨立電影形式拍攝,沒想到因為籌備時間太久,一不小心就讓他等這麼久了。」染谷則笑笑地回應:「這三年半以來一直都毫無消息,本來想說這計畫應該無望了,結果收到導演說要開拍的消息後,內心真的非常高興!」

 

 

除此之外,這次飾演染谷將太姐姐一角的戶田惠梨香則自爆當初會接演的原因,全是因為太想跟染谷將太這個「怪人」合作了!戶田惠梨香說:「一開始心裡想說這個人有點難以理解,不善言語表達卻可以很輕鬆地將角色詮釋出來,看久了也意外地覺得他是個很有趣的人,所以蠻期待跟這個『怪人』合作的。」而在片中飾演姐弟的兩人,也意外讓染谷展現出「萌弟」一面,他害羞地表示:「因為戶田時常散發出一種大姐姐的氣場,開拍第一天就讓我覺得我們就是姐弟,拍攝期間我就盡情地對她撒嬌,後來還有點像是被寵壞的弟弟了。」對此戶田笑著回說:「可能是在片場為了以防萬一,我都會隨身攜帶著各式各樣的藥物,因此才會展現出像姐姐般可靠的樣子吧。」

 

 

3月27日 說不出口的愛,從料理中體會

麟太郎(染谷將太 飾)和姐姐美也子(戶田惠梨香 飾)爲了父親(永瀨正敏 飾)的葬禮返回家鄉,在守靈夜開始之前,母親秋子卻(齊藤由貴 飾)取消了所有的餐點並親自下廚。隨著秋子端出一道道熟悉的料理,全家人回想起20年前,新媽媽秋子帶著大哥哥舜(窪塚洋介 飾)加入後五人一起生活的點滴,無論是曾經一起出遊的快樂回憶、或是為了習慣差異出現的種種摩擦,不僅讓麟太郎他們重新思考家人的定義,更想起15年前,哥哥舜在一夜之間離家後再也沒回家的往事。就在守靈夜結束之前,舜回來了,並帶著父親的遺言,決定在今晚解開這個埋藏多年的家族秘密……。《最初的晚餐》將於2020年3月27日全台戲院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最初的晚餐》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最初的晚餐》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39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