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死神降臨《陰陽師Onmyoji》和TV動畫《BLEACH死神》限定聯動將啟

2020.01.30

 

陰陽共生的時代具有包羅萬象的能力。

 

近日,平安京將要迎來一個能力不凡的高中生和他們的夥伴。這個外表不良的高中生,竟然有著強大的死神之力!他會和人於妖怪共存的平安京擦出怎麼樣的火花?

 

受各方期待的《陰陽師Onmyoji》×《BLEACH 死神》限定聯動已經敲定,將於不久後正式開啟,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官方粉絲團的後續公告!

 

【作品介紹】

TV動畫《BLEACH 死神》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帶人在集英社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漫畫,後由Studio Pierrot製作,於2004年10月至2012年3月播出。

 

該作品主要場景在現世、屍魂界、虛圈三個世界,以高中生黑崎一護身邊人事物的變化展開。動畫描述了一個關於秩序、守護以及成長的故事。

 

因其熱血華麗的劍戰動作場面,以及激燃的角色設定為人們所熟知,受到了眾多粉絲的喜愛!面向未知的未來,為了守護而奮戰,擁有著相同信念與意志,兩個不同的世界即將相連。

 

斬破虛妄,守護輪回的秩序,堅守著心中的信仰。執著的靈魂,即將在平安世界相遇。

 

【關於《陰陽師》手遊】

網易自研精品,曼巴互娛代理,唯美空靈的和風寫意,經典的半即時回合制RPG,卡牌收集、養成,基於LBS地理技術的社交PK,上百種式神亟待覺醒,3D唯美和風手遊《陰陽師》等你展開神秘的奇幻之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