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2020最新單曲〈殊途陌生人〉 MV赴北海道取景

2020.01.30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受品牌「AVILAS」邀約,成為2020年最新代言人,乱彈阿翔特地為品牌量身打造廣告主題曲〈殊途陌生人〉,並前往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拍攝形象廣告及MV,面對負10度低溫,乱彈阿翔穿著一身代言的禦寒外套抗寒,直呼頂得住;只是沒想到正式開拍時遭遇超大暴風雪,險被冰雹砸到,更因為路面結冰太滑,差點上演滑下山谷的驚魂記。

乱彈阿翔此次北海道行程僅有3天,第一天時雖然天氣嚴寒,不過沒有下雪,隔天拍攝時,現場突然下起暴風雪,更誇張的是突然打雷,下了超大顆冰雹,工作人員趕緊撤離,乱彈阿翔也緊急換拍攝地點,他說:「幸好沒被冰雹打到,不過氣溫太低了,只有負10度,大家都受不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

 

天氣惡劣加上工作時間較短,拍攝團隊只能抓緊時間搶拍,一直到第三天回程,前往機場的路上仍一路在拍攝畫面,乱彈阿翔也開了一小段公路,雖說日本右駕讓他有點不習慣,「還好工作團隊挑比較安全的路讓我開,覺得還可以駕馭。」然而結冰的路面仍有一定危險性,乱彈阿翔心有餘悸地回憶,他們一邊搶拍、一邊搶時間趕飛機,開到其中一段特別滑的結冰路面時,前方工作人員的車突然打滑,差點滑下山谷,幸好撞上護欄彈了回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這次在北海道暴風雪工作的經驗讓乱彈阿翔覺得印象非常深刻,也表示被雪淋過後,對歌詞的感覺又有了新的啟發,回來後他又改了部分歌詞,他笑說:「所以後來對嘴的畫面都不能用。」

 

乱彈阿翔2020年最新單曲〈殊途陌生人〉將於1/22日(三)00:00 數位平台全面上架,乱彈阿翔相關訊息,可上乱彈阿翔官方臉書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