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Era攜手石川真澄 四獸頂上「繡」功夫!華美絕倫「潮」必收!

2019.12.12

 

浮世繪(假名:うきよえ 羅馬字:Ukiyo-e)起源於17世紀日本江戶時代,以風俗畫、版畫形式為常見,色彩鮮明的展現世間百態的歡樂風情,主要描繪人們日常生活、風景、和戲劇,引起大眾共鳴,其中,藝術家石川真澄(Masumi Ishikawa)因擅長融合現代主題與浮世繪風格而為人知曉,代表作DAVID BOWIE更被收錄在大英博物館!此回,潮流品牌New Era牽手石川真澄,將開啟藝術與品牌跨界合作的新紀元!在這次《New Era x石川真澄》系列中,New Era推出劃時代經典59 FIFTY與9FORTY帽款,與日本傳統藝術浮世繪展開經典雙乘,結合石川真澄筆下的霸氣四獸虎、龍、鷹、燕,致力將浮世繪帶入潮流殿堂,以最新穎的表現形式,勢必將點燃各界人士的高度關注!

 

 

 

 

頂上「繡」功夫!龍、虎、鷹、燕 四獸霸氣稱頭!華美絕倫「潮」必收!

石川真澄(Masumi Ishikawa)出生於1978年日本東京,師承江戶時代浮世繪名家畫師豐國歌川門下,他的作品具有獨特的視角,筆下人物與動物具有豐富的表現力,在獨特性與現代感交錯的畫筆勾勒下,充分展現了不受傳統束縛的新浮世繪魅力,並以〝現代浮世繪藝術家〞名號享譽海內外。擅長以有趣的題材結合現代感元素來創作的石川真澄,這次與潮流品牌New Era推出系列帽款,大膽地將石川真澄的畫作〝龍、虎、鷹、燕〞四獸,以細緻的刺繡方式設計在帽檐前方;帽子後方繡上石川真澄的Logo;內層設計印有此次系列中〝龍、虎、鷹、燕〞四獸精緻的刺繡圖樣,不論內外都有著細緻的刺繡,一點都不馬虎!此次,New Era帽款頂著自有的現代潮流光環,加上傳統浮世繪的主題構圖,整頂帽子充滿華美絕倫的繡工,絕對是喜歡浮世繪的粉絲必須收藏的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