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TA 線上模式「鑽石賭場搶劫」將於 12 月 12 日上線

2019.12.09

 

「鑽石賭場度假村」的氣氛感覺有點不太對勁。有些客人說看到保全異於尋常地在賭場樓層巡邏。空中別墅主人收到來自陳氏控股投資公司令人不解的訊息。內部人士在阿嘉莎.貝克桌上發現一些陌生的藍圖,而賭場網站的訪客可以知道網站已遭到入侵,這意味著,有一批人馬準備搞垮這一切。

 

準備好迎接洛聖都有史以來規模最龐大、最膽大妄為也最複雜的犯罪行動:「鑽石賭場搶劫」將於 12 月 12 日在 GTA 線上模式推出。

 

想要入侵全州最奢糜的娛樂設施及豪華住宅的綜合體,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小心和詳盡的計劃是必不可少的,目的就是完成直至目前為止,無法達成的目標:闖入「鑽石賭場度假村」的金庫,搜刮財物並對杜根家族進行報復。

 

「鑽石賭場搶劫」帶來了全新的搶劫任務計劃流程與執行方法:在這場從頭到尾絕無冷場的大規模行動中,您將與陳氏家族合作,闖入全洛聖都戒備最森嚴的建築物。您將可以體驗到:各式各樣的機會進行事前準備工作與前置任務,為您的行動打好基礎、挑選不同的戰術、面對不斷變換的保全措施、成功進入後的一系列選擇。任務期間,隨時都可能有新狀況冒出來,導致更多選擇和不同後果,您和團隊成員的命運隨時都有可能翻轉。再怎麼縝密的計劃,也是有趕不上變化的時候,所以不管情況怎麼糟糕,您還是有機會與您的隊伍利用剩餘的生命,殺出一條血路,不讓任務失敗。這讓搶劫任務的重玩度大大提升,讓您可以體驗多種不同情境。

 

想要計劃洛聖都最大的搶劫,搶劫成員的隊長將會需要經營一個全新的商業活動,做為行動的幌子:表面上只是一間復古街機舖,但暗地裡可以用來計劃與演練搶劫行動。店面樓層作為日常營運用途,樓下則暗藏玄機,不僅可以讓您用來練習入侵電子鎖或是破解金庫大門、儲存設備和逃亡用的載具,還有,任何現有生意的擁有者,都能加購一台主控終端機,用來處理所有生意的營運。

 

「鑽石賭場搶劫」將於 12 月 12 日推出,請鎖定新聞放送掌握更多詳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