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席捲文青族衣櫃!Kipling音樂托特包搶進潮流世代時尚圈 不只聽音樂~五大音樂設計躍上包 主宰自我MUSIC風

2019.10.11

 

比利時時尚包款Kipling持續以創意新穎的設計和輕便大容量的特色,推出符合新世代需求的包款。帆布托特包近期以黑馬之姿躍上年輕人愛用排行榜,隨身物品一把抓入即可出門,一包走天下的百搭特色,以及獨特自我風格設計,深獲文青一族喜愛。Kipling看準這股勇於以穿搭展現自我的新世代商機,推出『Graphic Tote系列』,囊括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手提帆布包、抽繩束口袋後背包等包型,輕鬆搭出隨興時尚感。更以全世界共通的藝術-音樂為設計靈感,巧妙地將音樂虛幻的魔力化身為時尚,將音樂魔法揮灑於穿搭上,鼓譟出更強烈的自我風格,讓穿梭於繁忙都會中的都市人,輕鬆拎著旋律走跳城市。

 

 

 

Kipling Graphic Tote音樂托特包 SHOW出自我穿搭魂

『Kipling Graphic Tote音樂托特包系列』推出兩款包型,『LOVILIA手提帆布包』以基本經典款托特包為設計,手提就很有型;『HIPHURRAY束口抽繩手提袋』結合手提束口袋與後背包設計,隨心所欲搭配穿搭,注入更多自我態度。

 

音樂是一門無國界、無年齡、無性別的藝術,更是療癒人心的最佳因子。『Kipling Graphic Tote音樂托特包系列』,翻玩各式音樂類型,設計出5款音樂風格包,譜寫於包包上的率性旋律,帶來享受輕生活的活力與勇氣,輕鬆裝載旅途的回憶,找尋自己Live.Light的生活態度。

 

  • 街頭音樂塗鴉大容量束口後背包:以搶眼藍橘白黑色交織成視覺感強烈的迷幻設計,混和年輕人最愛的咚茲咚茲電音嘻哈樂。
  • 音樂卡帶趣味印花大容量手提帆布包:復古感重的米色為底,以卡式錄音帶圖樣堆疊出懷舊記憶,腦中播出懷舊復古樂旋律,喚醒塵封在記憶中的感動。
  • 音樂派對琴鍵元素大容量束口後背包:選用經典的黑白鋼琴鍵設計,讓包款乘載著浪漫古典風範,敲響出迷人的時尚旋律。
  • 音樂派對藍白潮流大容量束口後背包:Music Video字樣以正反滿版印刷出頑皮的普普風格。
 

音樂派對趣味播放器圖騰大容量手提帆布包:想逃離忙碌生活的快節奏,就可透過音樂播放器來找尋自我空檔,進入到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