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牠》《恰吉》製作團隊的全新懼作 挑戰年度駭人的驚悚片 好萊塢「御用鬼怪」再詮釋邪惡亡魂震撼你的視覺 《拍厲得》11月8日 死亡倒數

2019.10.11

 

「當你按下快門瞬間,它將對你索命攝魂!」《牠》《恰吉》製作團隊的全新懼作《拍厲得》,由戰爭驚悚片《危牆狙擊》挪威導演拉斯克萊柏(Lars Klevberg)製作,《厲陰宅2》哈維伯特(Javier Botet)等人主演。日前公布的首支預告當中,充斥著詭異至極的駭人氣氛,搭配驚悚的音效,以及讓人冷汗直流、寒毛直豎的拍立得照片,不得不好奇這部電影會如何翻陳出新,帶給觀眾一段全新的恐怖體驗。

 

 

 

《拍厲得》故事講述一名熱愛攝影的高中女學生柏德某天在平時打工的古董店找到一台舊式拍立得,她興奮地與朋友解釋過後,拍了一張又一張的照片,但每當按下快門時,都會看到一個詭異的身影,而且身旁的朋友拿到照片後,不久皆死於非命、下場極為悽慘,柏德要如何阻止死亡來敲門,逃離邪惡的亡靈詛咒,相當令人期待。《拍厲得》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與你一起體驗未知的邪惡詛咒!

 

 

 

《厲陰宅2》《牠》哈維柏特只能拍恐怖鬼怪的原因竟是「這個」?

《厲陰宅2》哈維伯特(Javier Botet)在電影《拍厲得》中飾演一個有形無體的鬼影,駭人的外表可說是把同劇組演員給嚇壞了,最佳「鬼怪」人選實在非他莫屬!然而,很多觀眾都未曾看過哈維柏特的真面目,原因是他從未出演過「人類」角色。他身高200公分,體重卻不到55公斤,其實是因為他罹患了一種名為馬凡氏症(Marfan Syndrome)的先天心臟病,患者多半瘦瘦高高、手臂與手指都很長,所以又被稱之為「蜘蛛人症」,不過他並沒有因此感到自卑,反而成為好萊塢御用的妖魔鬼怪,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哈維柏特表示:「鬼怪之所以是鬼怪,正是因為不會依循一般世界的物理狀態來運作,所以我有太多可以發揮的空間了!」《拍厲得》給了哈維柏特很多表演空間,每當演員們按下快門的瞬間他就會出現,如背後靈般的恐怖存在將帶給熱愛驚悚恐怖片的影迷一個全新的饗宴。《拍厲得》將於11月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拍厲得》劇情介紹

★改編自2015年嚇翻全球各大影展同名短片

★《牠》億萬製片打造恐怖新驚典!

★當《七夜怪談》碰上《絕命終結站》,年度最駭人的顫慄體驗!

★當照片一點一滴成像,你的生命也一點一滴地流逝…

 

高中邊緣人柏德偶然撿到一台古董拍立得相機,但她很快地發現這台相機隱藏著可怕的祕密— 只要是被這台拍立得拍下的人,不久便會死於非命!柏德與她的朋友們必須設法跟時間賽跑,在死神逐一找上他們之前,破解這台拍立得相機的邪惡之謎……

 

▼《拍厲得》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拍厲得》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580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