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最猛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 特映場場爆滿 口碑好評不斷 導演高炳權 黃迪揚 阿喜 黃尚禾 顏正國 梁赫群 鋼鐵爸前進校園 近距離與師生們分享拍片趣事

2019.10.10

 

《江湖無難事》千人首映會108日登場

舉辦台灣首屆「坎坷影展」頒獎典禮 獎項絕對「致北爛」

10月9日上映的最猛自婊電影《江湖無難事》由邱澤、黃迪揚、龍紹華、姚以緹領銜主演及陳漢典特別演出,由新銳導演高炳權執導。《江湖無難事》除了混合了黑幫、活屍的元素,也有許多部分著重在熱血拍片的情況,展現了拍電影時的辛苦經歷。

 

 

為了讓師生們能夠更加了解此部電影,導演高炳權攜演員黃迪揚、阿喜、黃尚禾、顏正國、梁赫群和鋼鐵爸等眾演員特地前進校園,近距離與師生們分享拍電影時所發生的趣事。目前全台已經有將近2000位學生看過電影,都覺得電影很有趣。電影放映時歡笑聲不斷,映後的問答時間也非常踴躍,特別是影劇相關科系的學生,更能感受到拍片的辛苦。不過導演高炳權說,雖然拍攝過程辛苦,但是下戲時總是充滿歡樂的氣氛,尤其是邱澤放得很開,彷彿是這部電影激發了他的喜劇魂。最後,演員們也提醒同學,電影中的髒話都是戲劇效果,是為了搞笑,千萬不要學。此外,學生們對於姚以緹出色的演技甚為讚賞,被她的變性人表演逗得哈哈大笑,認為她會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真的是實至名歸。

 

 

電影《江湖無難事》將於10月8日周二晚上6點將於西門紅樓廣場舉辦台北首映會,導演高炳權和監製徐國倫將率領演員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黃尚禾、阿喜、梁赫群、陳漢典、吳震亞、鋼鐵爸、顏正國以及主題曲演唱者李英宏和歌手羅百吉出席,在電影上映前作最後衝刺。

 

 

電影首映會別出心裁請來電子花車成為舞台,台味十足的燈光音效絕對吸睛。現場也將還原電影中的開機派對,除了強烈的聲光效果,更有熱舞表演和DJ炒熱氣氛,一起high翻全場。更北爛的是,此場首映會將舉辦台灣首屆「坎坷影展」頒獎典禮,創意十足,ㄎ一ㄤ度爆表,絕對值得觀眾到現場一起參與頒獎典禮。

 

 

除了有精采的表演,現場還有「打卡送電影票」的活動。民眾可於當日17:00開始於服務台領取號碼牌(限量200位發完為止),只要於首映會活動結束後,憑號碼牌並出示打卡畫面即可領取電影票。歡迎大家當天前往首映現場共襄盛舉!

 

 

 

《江湖無難事》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內容物數位電影製作有限公司、高雄人、鹿路電影有限公司、發條映畫有限公司聯合發行。電影將於10月9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江湖無難事》臉書粉絲團查詢。

 

▼《江湖無難事》終極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江湖無難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34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