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9華語樂壇年度新人 舒子晨Nikita 小學三年級立志:我要當明星 受Energy啟發歌舞天份

2019.10.09

 

半工半讀又累又餓    騎車睡著、受委屈爆淚拿來當笑話

歷練造就蛻變   〈RED ANGEL〉重拍舞曲散發強大氣場

結合音樂時尚、渴望不斷挑戰   即日起全面數位上線

橫跨舞台演藝、節目主持、時尚廣告代言的舒子晨Nikita;表演領域延伸至亞洲流行樂壇,將於10/17推出首張個人EP《RED ANGEL》,成為2019華語樂壇重量級年度新人。首波同名主打〈RED ANGEL〉講的是「挑戰與蛻變」,完全的展露舒子晨Nikita強烈個人特質。小學三年級,舒子晨Nikita就與要好的同學一起立下「我的志願—我要當明星」,少年時期受到偶像團體Energy的啟發,成為追星族之外也開啟了她向星途奔去的夢想大門,蟄伏多年,如今終於等到時機成熟,化身為「RED ANGEL」出現在大家的面前,象徵蝴蝶的破蛹而出,也象徵著舒子晨Nikita的成熟蛻變,嶄新的紅色時尚造型與重節奏的全新單曲〈RED ANGEL〉10/7-9 將在HIT FM電台首播,這首讓人耳目一新的重拍舞曲10/8 也即將在全音樂平台上線。

 

 

傳奇製作人鍾子揚TeN

打造舒子晨Nikita重拍舞曲〈RED ANGEL〉

首發單曲〈RED ANGEL〉由鍾子揚TeN特別打造,依據舒子晨Nikita優異的唱跳表演能力,選擇Electropop /Dance Trap曲風,強調節奏重、碎拍密、加上磅礴管樂與時下電子音樂最熱門的Serum電子合成器,完成〈RED ANGEL〉氣場強大精彩的作品,也引領樂迷、舞迷們前進電子流行/嘻哈舞曲的潮流世界。〈RED ANGEL〉詞曲由鍾子揚TeN和Ash老師共同譜寫,歌曲中的RED ANGEL象徵每個人內心中一股前進的力量,揮別所有跨越原點浴火重生;一如舒子晨Nikita的堅韌個性,渴望蛻變強烈燃燒,設定目標不顧一切向前邁進。

 

 

紅色元素引發RED ANGEL整體視覺概念

齊瀏海聚焦紅色系眼妝  強大氣場外顯

舒子晨Nikita首張EP 《RED ANGEL》視覺概念以「紅」為基本元素,造型團隊以時尚圈最潮的街頭風格為主要概念,混搭運動時尚元素,配合舒子晨Nikita個人偏好的帥氣特質,創造出獨特的造型搭配。一度曾引起騷動的瀏海造型是她從未嘗試過的新形象,無論是搭配深色長直髮的內斂氣質或者高馬尾的俐落率性,宜動宜靜的個人特質展露無遺。

 

 

RED ANGEL一路帶領 舒子晨Nikita不斷挑戰與蛻變

小三就立下志願:「我要當明星」追隨最愛偶像Energy腳步一步步走向星途

一路打工賺錢只為學舞      累到崩潰邊騎機車邊睡      在辦公室因為主管一句話爆淚

從小學三年級就立下志願要當「明星」的舒子晨Nikita看來星路順遂,但回想一路以來的過程,舒子晨Nikita不改堅強本色,「小時候看了Energy覺得他們很帥,我就想要學舞,但家裡沒有辦法幫忙,最好的方式就是打工,才有錢付舞蹈教室的學費」因為Energy愛上跳舞,即便是長期半工半讀貼補家用的超忙狀態,仍然堅持持續學習舞蹈。最忙的時候,白天一早去會計公司上班,晚上去學校上課,下課就騎著機車往夜店跑,因為要賺錢,累到沒時間吃飯她咬牙撐過,才20歲的她有一天在騎車等紅燈的時候睡著了,不久,她又在公司裡因為主管一句話蹲在辦公桌下爆淚。「那真的是很小的事情,可是我那時候每天大概都睡不飽,然後也吃不飽,幫主管買便當結果他不喜歡就破口大罵,然後我就蹲下來在辦公桌下一直爆淚,沒哭哦,就是一直流眼淚,擦乾眼淚站起來,同事問我怎麼了,我就說『筆掉了!』」這些成長過程的委屈她現在拿來當笑話說,最重要的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學舞。」

 

本來只是熱愛跳舞的大學生女孩,直到進入熱門節目「大學生了沒」,豐富的表演能力被看見,之後表演機會不斷,同時挑戰更多的可能性,一再嘗試超越自己的界線;從表現力與美的鋼管舞藝展現,挑戰主持節目現場應對的專業能力,再到近期潛入十米深水池展現美人魚之姿的話題代言演出。舒子晨Nikita在演藝專業的個人魅力與陽光直率的態度深入人心,擁有女神特質,卻沒有女神的包袱,也許就是心中的RED ANGEL,帶著舒子晨Nikita在表演的領域不畏艱難地前進,持續展現更精彩的作品。

 

〈RED ANGEL〉將於10/7-9 於HIT FM電台首播         10/8 單曲全面上線

10/17 《RED ANGEL》EP正式發行   封面”造型"由你決定!

〈RED ANGEL〉是舒子晨Nikita將要用音樂震撼大家耳朵的首支單曲,在這之前,即日起,喜歡舒子晨Nikita的粉絲們可以先到臉書的官方粉絲專頁,優先參與決定EP封面的投票活動,兩款嶄新時尚造型由你來選擇,你就是《RED ANGEL》EP的視覺總監。〈RED ANGEL〉這首歌將於10/7-9 於HIT FM電台首播,10/8 於各大音樂平台上同步上線,不用懷疑,舒子晨Nikita將在2019年年底的華語樂壇掀起一陣蛻變風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