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向《魔女嘉莉》、《追殺比爾》致敬 一套婚紗17種變化說出毛骨悚然的故事 《弒婚遊戲》 限制級不手軟 《牠》恐怖大師及《水底情深》金獎大導掛保證 《意外》傻妞假戲真打 薩瑪拉威明失手狠K資深女星安蒂麥道威爾頭

2019.10.08

 

即將在雙十國慶連假(10月9日)隆重全台獻映的年度好評恐怖驚悚鉅作《弒婚遊戲》(READY OR NOT),挾著國際影評評為今夏最高分恐怖驚悚片,加上奪下CinemaScore觀眾評選最佳恐怖片年度冠軍的氣勢下,陸續在海外傳出票房捷報,連《牠》全球知名恐怖大師史蒂芬金也大力讚賞該片題材創新更直說「真他媽的太酷了!」,同樣以怪奇、驚悚及黑色幽默聞名全球的《水底情深》金獎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同樣在觀影後,高度表揚女主角薩瑪拉威明精湛詮釋出孤苦無助的新娘,讓觀眾跟著她的情緒進入一場驚險刺激的躲貓貓遊戲之夜!

 

 

《弒婚遊戲》以觀眾最熟悉的「躲貓貓」遊戲為題材,融合窺探豪門婚禮後不為人知的古怪習俗,成功勾勒出新穎的恐怖驚悚片類型,該片找來擅長製作恐怖片的三人導演製作團隊Radio Silence(過去作品包含《絕境之南》、《惡靈嬰弒》與《索命影帶》)操刀製作,成員包含雙導演麥特貝提內里奧爾平(Matt Bettinelli-Olpin)與泰勒吉列特(Tyler Gillett),以及監製查德維利亞(Chad Villella)聯手打造,在題材上創新並博得影壇好評外,其實電影中可是有著濃厚的好萊塢經典電影致敬意味,全片聚焦在一位準備嫁入豪門的女孩葛雷絲身上,從她的視角一一揭開這豪門家族變態的秘辛,整部片以新娘葛雷絲身上的一套禮服,創作出17種變化,來闡述整晚恐怖躲貓貓的遊戲歷程。

 

 

導演麥特貝蒂內利奧爾平說,「這件婚紗代表著整部電影的縮影,我們一直在討論《弒婚遊戲》從盛大華麗又古典的開頭,到後來就變了調。運鏡愈來愈快,音樂愈來愈瘋狂。這件婚紗一開始很美,到後來就…」,看著這件婚紗在片中隨著葛蕾絲逐漸崩壞,觀眾可以發現這件服裝就如同其他經典電影中,女英雄身上的服裝,像是《魔女嘉莉》中嘉莉懷特(西西史派克)在舞會穿的禮服;《忌日快樂》中崔爾吉曼(潔西卡羅瑟)身上的長袖T恤;以及《追殺比爾》中新娘(鄔瑪舒曼)的運動服以及被暴力破壞的婚紗。

 

 

「從一開始就必須要如此呈現。當你第一次看到葛蕾絲,你就看到她身穿這件婚紗,而到最後她將它發揮到極致!」導演泰勒吉列特補充道。製片崔普文森說,「在本片中,葛蕾絲同一件婚紗依照它殘破的程度不同,大約有17種樣貌。劇本每一幕都與劇組討論過,並註記在什麼時間與地點,服裝會有什麼變化。」全片以一套婚紗的變化推動劇情的發展氣氛,更像是昆蟲蛻變般逐漸展現出女主角的個性及勇氣。

 

 

演出女主角的澳洲女星薩瑪拉威明,在好萊塢影壇上算是新秀,過去知名作品為福斯探照燈奧斯卡大熱門《意外》中所扮演的美麗傻妹小三,這次獨挑大樑扮演新娘葛雷絲,在殺人躲貓貓的劇情安排下,不僅挑戰著她的體力極限,以及歇斯底里的情緒演出外,這次在劇中還有許多肢體搏鬥的動作橋段,當中一場戲,她要與演出婆婆的好萊塢資深女星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搏鬥,在安蒂的鼓勵下,要她別手下留情,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場她要拿著一顆石頭往婆婆的頭上打的戲,但卻假戲真做地狠狠打中安蒂的臉,沒想到這一打也讓安蒂的頭立刻腫了一個大包,全場劇組嚇壞,但安蒂卻不斷安慰說沒事,並要求每次的正式開拍都一定要全力以赴,面對將前輩打傷的薩瑪拉自然是緊張得要命,但也因為這樣的搏命演出讓最後成果都更加逼真緊張。《弒婚遊戲》將於國慶連假109日正式於全台登場。

 

 

近日首度公開兩支精彩拍攝幕後花絮,「揭開新娘戰服秘辛」直接由劇組告訴你婚紗是如何蛻變成戰袍;另一支「揭開神秘幕後團隊」則是由劇組團隊描述拍攝的心路歷程。

 

 

《弒婚遊戲》劇情描述一位年輕貌美的新娘(薩瑪拉威明 飾演)嫁入新婚丈夫(馬克歐布萊恩 飾演)的豪門之家,原以為這對郎才女貌的新人正準備展開幸福的婚姻人生,沒想到她所嫁入的豪門卻有個恐怖古怪的家族入門儀式,這個儀式要求每個家族成員必須參與一項致命的求生遊戲,而家族的新成員必須想盡辦法活過新婚之夜!

 

▼《弒婚遊戲》幕後特輯-揭開新娘戰服秘辛:

 

▼《弒婚遊戲》幕後特輯-揭開神秘幕後團隊:

 

▼《弒婚遊戲》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弒婚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66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