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藍正龍聯手金牌編劇徐譽庭打造《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溫暖劇情口碑滿滿 藍正龍首次執導就遇男主角「耍大牌」? 郭書瑤突破尺度演出 更為演出努力學習游泳

2019.10.09

 

溫暖動人的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籌備多時推出個人首部執導作品,電影以喜憨兒的視角看世界,他特別請到好朋友也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打造劇本,更邀請金獎演員恬妞、郭書瑤、陳竹昇、樊光耀及張庭瑚等共同演出。今日(10月4日)導演藍正龍和編劇徐譽庭率領演員郭書瑤、蔡佳宏(Leo)和張庭瑚出席記者會,與記者朋友們分享拍片趣事。

 

 

 

首次執導的導演藍正龍因為《波麗士大人》認識了唐寶寶,進而有了想把唐寶寶的故事拍成電影的念頭,他表示除了想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單純可愛的一面,更是想引起社會的關注,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心唐寶寶的家庭。藍正龍還笑著說,第一次當導演就遇到男主角「耍大牌」,因為Leo每次拍片都要睡午覺,讓他感到無奈卻又羨慕。編劇徐譽庭說,當初聽到導演想要拍電影的概念後,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導演的邀約,並且很快地完成劇本。

 

 

 

郭書瑤表示,在電影中會有突破尺度的演出,是她拍片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但是在導演溫柔又細心的帶領之下,讓她很有安全感。郭書瑤也透露全劇組因為唐寶寶的加入而充滿了耐心和愛心,和一般劇組的狀況很不一樣。Leo說,覺得能跟郭書瑤一起拍電影很開心。張庭瑚和藍正龍情同兄弟,所以特別出席力挺藍正龍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他表示,第一次和唐寶寶合作的感覺相當特別,原來他們那麼可愛。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是導演藍正龍第一次執導,Leo也是第一次參與電影的演出,郭書瑤更是突破自我為了電影而努力學習游泳,讓自己成為台灣最漂亮的美人魚。記者會的最後,特別讓三位和自己專屬的海報合影,留作珍貴的紀念。編劇徐譽庭更送上象徵「票房一把抓」的娃娃給導演,期許票房開出紅盤。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中藝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天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劇龍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華映娛樂製作與發行。電影將於11月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 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068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