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超級強片《掃毒2 天地對決》 台灣搶先7月12日上映 金馬帝后劉德華與林嘉欣扮夫妻 直呼演起來超有化學效果 相逢恨晚

2019.06.24

 

片商力邀劉德華來台宣傳造勢天王努力喬檔期請粉絲靜候佳音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更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5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1:1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除了兩大影帝的雙雄對決,金馬影后林嘉欣在片中演出劉德華身邊的女強人太太,帝后合作,對手戲飆出不少火花,劉德華大讚林嘉欣的演技出色,「我和嘉欣的合作很合拍,有種相逢恨晚的感覺!」

 

 

 

《掃毒2 天地對決》中,除了兩大影帝的強力對決演出,飛車激戰場面更是接連不斷,是香港今年最大製作的一部作品,在片中劉德華除了和古天樂針峰相對外,導演邱禮濤特別安排台港兩大實力派美女林嘉欣和周秀娜分別扮演劉德華的前女友及現任老婆,劉德華覺得選角很適合,而且兩位女星都沒有合作過,有一種新鮮感受。

 

 

 

林嘉欣與劉德華在電影中有多場關鍵對手戲,兩大帝后合作飆戲,讓影迷非常期待,林嘉欣透露開工第一天就要演出兩人親密互動戲碼,要先熱情擁抱,又要像情人般恩愛聊天,讓她笑說:「我們認識很久了,沒想到第一次合作就演他的老婆,我很怕會招人妒忌啊!」但甜蜜戲一拍完,為了配合場景又要立刻拍一場兩人吵架戲,讓林嘉欣感到壓力爆增,她說:「華仔是電影的監製,在現場都親力親為,他會來和我說很多細節,幫助我演出更深入,有時演員情緒的起很大,華仔照顧到我脆弱的一面,讓我非常信任他。」

 

 

除了林嘉欣之外,導演也邀請香港近年成功轉型實力派的女星周秀娜演出年輕時期劉德華的女友,但唯一一場就是兩人鬧分手的激烈場面,周秀娜說:「華仔很親切,合作起來不會害怕,反而覺得很輕鬆,可惜只有合作拍攝一天!他在現場可以將彼此的緊張轉化為演出默契,讓拍攝變得更順利。」

 

 

劉德華面對台港兩大美女演員,他表示和林嘉欣的演出非常合拍,「有一種相逢恨晚的感覺,沒有想到我們在鏡頭前真的很像一對夫妻,有一種天生的化學作用吧!」至於周秀娜,他直呼不好意思,「我都一把年紀了,還要和她演男女朋友,但我覺得這次選角非常好,我有看過周秀娜的《29+1》,覺得她的創造力很高,我希望這次碰到新血的合作,可以讓我自己更進步。」

 


 

因為《掃毒2 天地對決》在大陸及香港都確定安排於7月19日上映,電影搶先一周在台灣上映,片商目前正積極邀請天王巨星劉德華來台灣為電影造勢,雖然劉德華去年來台為金馬獎頒獎,但行程比較短暫,只有稍稍展現天王大器又幽默的風采,可說已經久未和廣大台灣粉絲更近距離接觸。行程一直非常忙碌的劉德華,了解熱情粉絲的期待,也在努力規劃調整行程中,請粉絲靜候佳音。

 

 

《掃毒2 天地對決》將於7月12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掃毒2 天地對決》 雙雄對決預告:


《掃毒2 天地對決》花絮: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掃毒2天地對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96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