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荷莉貝瑞親自下海訓練 「人狗合體」激戰數十人! 基努李維帶你60秒回顧前兩集!限時繞口台詞讓基哥大喊吃不消!

2019.05.07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即將於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而在第三集中,飾演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新戰友「蘇菲亞」的荷莉貝瑞,不僅在開拍前接受數個月的嚴格體能與武打訓練,基哥更在受訪時透露:「荷莉也親自參與了片中比利時牧羊犬的訓練,牠們根本把她當老大!」在片中一場「人狗合體」的數十人激烈槍戰,荷莉貝瑞也展現了私下和兩隻獵犬培養出的高度默契,成全片亮點之一!此外,基哥這次為宣傳卯足全力,首度錄製60秒懶人包帶觀眾回顧《捍衛任務》前兩集劇情,饒口台詞也讓基哥吃不消,開玩笑表示:「怎麼錄影片比武打訓練還要累!」。

 

 

 

 從第一集《捍衛任務》中的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中的勞倫斯費許朋,到《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的荷莉貝瑞,《捍衛任務》系列除了看基努李維大開殺戒外,這些大牌演員的加持演出也絕對是一大亮點。這次在《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中,荷莉貝瑞飾演的神秘女殺手蘇菲亞,有兩隻在生活上形影不離的比利時牧羊犬,更是她在戰役中最忠實的夥伴。為了演出其中一場「人狗合體」的數十人激烈槍戰重頭戲,荷莉貝瑞在六個月間極消耗體力的武術訓練之餘,更親自私下參與狗狗的訓練培養感情。對於荷莉貝瑞的用心良苦,基哥也感動表示:「她真的太酷了!不但無條件接受劇組六個月的武術訓練,她也親自參與比利時牧羊犬的訓練。我到現場的時候馴獸師還警告我絕對不能盯著牧羊犬的眼睛看,但牠們跟荷莉卻很親密,她就像是牠們的老大一樣!」而荷莉貝瑞也為打破刻板印象感到自豪:「大家都以為50歲的女性一定做不到這些事,像是武術訓練、拍動作片,但我要證明他們錯了,年齡無法定義我們女性!」

 

 

 

 

  除此之外,基努李維這次為宣傳《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可說是卯足全力,不僅以殺神形象拍攝GQ雜誌五月號封面,還在官方影片中挑戰用60秒帶觀眾回顧《捍衛任務》前兩集劇情,其中有相當多的人名與錯綜複雜的故事劇情,加上限時60秒讓基哥錄起影片來備感壓力,饒口台詞也讓在《捍衛任務》系列中一向沉默寡言的基哥大喊吃不消,還開玩笑表示:「怎麼錄影片比我接受武打訓練還要累人!」而懶人包影片一露出更讓全球網友激動不已:「被基哥本人爆雷完全沒問題!」、「好貼心的基哥回顧,讓我更期待第三集了!」、「五月唯一期待就是《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上映!」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劇情描述「殺神」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因觸犯大陸飯店中「內部不可殺人」之規定,不但遭殺手高層逐出組織,更發佈高達1400萬美金的追殺通緝令,全球頂尖殺手都想取他人頭,在各路人馬追殺之下,約翰只能尋求昔日戰友蘇菲亞(荷莉貝瑞 飾)的幫助,這場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戰役,殺神是否能殺出重圍,成功存活下來呢…?《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將於2019年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

 

▼基哥回顧前兩集影片: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70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