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幻術》驚見韓市長現身!?演員撞臉相似度高達99% 影迷驚嘆最大彩蛋就是他!

2019.05.06

 

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幻術》轟動上映!片中不只找來從外形到演技都非常相似的演員們重現李登輝、宋楚瑜、陳水扁、郝伯村等政治大老們的崛起過程,眼尖影迷更發現韓國瑜市長竟然驚喜現身於電影中,直呼:「他就是最大彩蛋!」《幻術》以台灣民主發展史作為背景鋪陳,在319槍擊案達到電影最高潮,當時的重要人物陳義雄也在電影中有關鍵戲份,該角色由硬底子實力派演員王自強飾演,由於臉型、五官、髮型都幾似韓國瑜市長,王自強第一次出場時就被影迷誤認:「還以為韓市長來客串!撞臉程度高達99%!」《幻術》改編重現觀眾們熟悉的歷史新聞畫面已經讓觀影過程驚喜不斷,沒想到竟然還能驚見「韓市長躍上大銀幕」,影迷大呼《幻術》的最大彩蛋果然是這些神還原政治人物的演員們!

 

 

台灣最強規格年度政治懸疑大作《幻術》 降臨!

政壇大老不用化名「原名」登場!全新解謎燒腦劇情讓觀眾大呼過癮

電影《幻術》將風起雲湧的台灣政局搬上大銀幕,不只以全新觀點呈現大家都熟悉的政治事件,更找來石峰、竇智孔、阿布、林煒等實力派演員,以「真名真姓」一字不改演出所有你我都熟知的重量級政壇大老,登場人物包含: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宋楚瑜、連戰等人,不只319事件的相關人物,甚至馬英九前總統及現任總統蔡英文也都將「原名」現身,大展前所未見的權謀角力,保證燒腦讓觀眾腦洞大開,重新認識關於台灣政壇的一切!日前創作團隊找來不同年齡層的觀眾進行電影試映,陰謀與寫實交錯的政治情節讓觀眾大讚:「終於等到將虛實佈局融合這麼好的國片了!」紛紛讚嘆本片的「真實感」,許多年輕觀眾更熱情表示:「這麼複雜的台灣政治也可以大開腦洞!」「很有創意的呈現!」「了不起的實驗」顯示電影的多元及娛樂性能橫跨所有年齡層。《幻術》電影由費思兔文化娛樂出品,臺灣重量級導演符昌鋒執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製片郭木盛攜手打造臺灣版《誰殺了甘迺迪》,台灣首部政治懸疑大作《幻術》將成為今年話題性最高的燒腦神片!

 

歷史上許多偉大的幻術 至今無人能解

只有魔術師本人知道其中機關 直到現在...

台灣雖小,民主歷史也短,卻有世界上最離奇的政治槍擊案。眼看即將落敗的正副總統,被大選前夕的兩顆子彈奇蹟似完全顛覆選戰!現場唯一的可疑黃衣男子,居然數天後沉屍於安平港,你我都知道的結局,難道是隱藏著台灣史上最大幻術的精心佈局?這場讓人渾然不覺的幻術,15年後即將重新解謎,以前所未見的視角,破解幕後魔術師最不為人知的震撼秘密!《幻術》5月3日本周五起全台正式上映。

 

▼電影角色預告:

 

▼電影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幻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815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